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脑洞

脑洞-强啪游戏。调校师虎写了个剧本开车载弟弟装作开黑车的司机把弟弟拉到乡下没人的地方车震。

没了。具体写的动力不足。没有素材没有共情!反正写文都是因为欲那个求不满嘛-----我那段时间疯狂写捆手捆四肢就是-----反正喽一般我要萌得死忠的cp就是攻是我喜欢的类型,受是我的共情---这样才持久-----之前土豆兄弟就是,还交替经历了我共情在哥哥-弟弟攻,共情在弟弟-哥哥攻的神进展----


反正我就是喜欢感情描写感情感情感情。对我来说感情大于叙述大于剧情。。。所以。。。咳咳最近lofer追的文都懒得追了-----


这不能怪我------有些同人通篇讲到最后,我已经完全不懂他们为什么彼此相爱了,彻底没有原作的那种强烈牵绊感了。


恩,人只有在饿的时候才会做饭和炖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其实是逼出来的-------要是能坐等合口的粮从天上掉下来,谁愿意累呼呼得码字啊------


评论(2)
热度(4)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