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家

下午和老妈逛家具城,满脑子都是现代虎子和狼的家里会是怎样的装修!就是我之前写过的转世au的宇宙,普通人类体质的总裁虎和动作演员狼。因为虎大点了个梗要我写舔那个肛和他换文,结果我前几天写完了他一直写不出来,就还没发。总之,这个车的地点在浴池,然后!我首先看的是铺装!啊!包大理石浴池好美啊!总裁虎的别墅里面,浴池也绝对不是单人的。他们的浴池会是圆形的,带按摩!直径----大概有1米7到2米?石质包墙,浴台,可以放酒,简约,大气,双人洗漱池,可以一起洗漱!打理胡子,刷牙!总之!主卫的风格虎子应该会喜欢石头的吧!浴室play完两人一起泡澡,喝酒----啊,美好的生活~~~意向图别墅当然不止一个卫生间,另一个可以用淋浴----意向一下这个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虎子喜欢什么装修整体风格我一直不能确定-----不像土豆兄弟的家,我直接定的包豪斯风现代简约,建模渲染出效果图很快。虎子喜欢的风格-----他应该不至于喜欢特别奢华的,就像欧式家具,减法版凡尔赛那种。他小时候也只是园丁家穷孩子,哪怕现在是总裁,也。但现代简约我觉得也不像他,唯一我能确定的是,大概他会喜欢我看到的黑色带金线花纹纹理地砖吧----那个一天到晚黑衣的家伙------转了一下午也找不到适合虎子风格的起居室,拍了一张照,觉得也许是我心里比较接近虎子感觉的起居室了,但也不是非常合适。这家主要卖灯,所以灯多,别在意。比起木质沙发,虎子应该更喜欢皮质吧,但是沙发play好难清洁的----并不希望皮沙发上弥漫着做完的味道-----卧室就是干这个的,不怕不怕。实在想去味道狼可以抽烟嘛,熏香----好像不太像他们的风格。厨房,现在的整体厨具好棒啊,但是厨房play我看的那些收集柜,美丽的烤箱,冰箱,分类规整的柜子也没用。厨房play暂时想不到亮点,总不能让我专门写一篇写虎子怎么发挥厨艺给弟弟做菜吧。很多鱼缸盆景很有趣,但是虎子应该不会养鱼,倒是弄个小假山流水还可以----大概。我啊,如果真的爱的深沉是很乐意做个小房子出来渲染效果的,盾冬干过,土豆兄弟干过,虎狼也可以,但暂时找不到适合虎子的整体风格呢。先放着吧,反正最近也没空。而狼----不能指望那个粗线条的家伙有装修风格偏好。。。前世的虎子可能也没有,但现在重生以后的弟宠总裁虎,应该是有偏好的,可我还想不到就是了。反正肯定是美式的----但我对美式装修风不太了解,先放着吧。因为爱得太深,所以甚至可以具象化出他们家的模样。这事本身就很有乐趣了呢。不用考虑价格,只要我觉得他们喜欢,我自己想着开心,就好了,多棒啊。

评论(2)
热度(7)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