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短打9.28

走了几条弯路后,逐渐明白,虽然耐痛度不错,但其实我并不恋痛,虽然因为生活压力有段时间自尊心崩了,还疯狂写虎狼各种重口文,但,我要的从来不是伤害------只是缺爱罢了。【苦笑】

单恋次数太多,就像虎子那样,同时想要虎子那样眼中只有弟弟的无比执念。所以才对这一对太有共情。无法自拔。

生命的孤独和渴望。但同时,我依然和他们一样,骄傲的,执拗的,哪怕有一天,身体和心都给了一个人,我依然是自由的,不会为了任何人而折辱自己。

想要被宠被疼爱被温柔以待,也同时想要激烈的牵绊和束缚-------所以,才有了头号玩家au。

调教师虎是个危险的家伙,但其实骨子里,是对弟弟极端温柔的存在。

他在梦中多少次想把弟弟抽到低头,抹杀掉他的人格让他成为自己的所有物,长期监禁再也离不开自己,但实际做的时候,他根本做不到。----除了归途那边真的是被弟弟差点死掉吓怕了,别的一直真的挺温柔的。日常夸弟弟安抚弟弟,我为什么会写出这么温柔的s!废话----我就是想要这样的s呗-----

嘛-----比主宇宙的虎子监禁时候日常捅裂弟弟甚至咬断弟弟的脖子温柔多了。也比兽人虎穿乳环带项圈根本反对意见不予接受要尊重弟弟多了。

虽然因此----也和原著偏差最大,但-------双向暗恋多美好!不是我说,原著向-----狼实在是太直了。。。我修正得也很艰难耶。


虽然也许有点蠢----但我还是相信“绳醉”的说法的。就像相信虎子坚信只有他和弟弟是同类一样。“不是这个人,就不行啊”--------多好啊。虎子的语言动作笑容------所以我坚信他们是相爱相杀。


我也萌过很多相杀的cp,萨杰啊,双豹啊,然后最多撑1个月,就懒了-----双豹是因为两人的道都很有趣,尼贾达卡的道尤其得,无所谓非正义,而是非常有魅力。萨杰那边,杰克象征着任性桀骜和自由,老萨么----也是人生观价值观和他的冲突。


但是,这两对-----真的,其实没有多深的爱(行了我就说了,)原著向就没有爱嘛。萨拉查到杰克杀了他以后,对他的只有恨和执念,他会毫不犹豫杀了他,毫无疑问。这两人,不可能和好,所以同人里面才普遍用abo加强他们感情。


而双豹那边,尼贾达卡对哥哥的执念,明显没有爱情,他也是真的想要哥哥的命,杀了他,夺得王位,得到瓦坎达,实现他的目标-----虽然我吃这对的爱情,但那也要同人加强他们的牵绊我才吃得下去-----但我还是希望,官方黑豹2不要再出现尼贾达卡了,他的魅力,就是死在黑豹1里面。


而原著向的特查拉-----对弟弟也只有那种责任感,怜惜感,内疚感,但这种感情不是爱情----


而虎狼呢,虎子所做的一切,怎么逼弟弟,都不是想杀了他,只是想要他回到自己身边而已。


虎子对弟弟,从未有过恨,只有得不到他的痛苦,只有“你就是我的一切,但为什么你不把我当做一切”“为什么,明明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们是同类,只有我们能彼此理解彼此陪伴,你却会喜欢上其他女人”的醋意和疯狂。


他爱他-------这一点,没有人可以否认。


当然,罗根也是爱他的,但这种爱,更多的是兄弟之情,战友之情,源自于异类,源自于生命对同类的渴望,但是并没有那么强的执念,强到哥哥那样希望你的眼里只有我一个人。


不过-----这一点,可以au加强的嘛。同人不就是干这个的嘛。


而且,有150年的并肩而战,有这个世界上仅有的兄弟和亲人做前提,可修正的余地很大的,自由度其实也蛮高的,也可以非常单纯。


我东西组粮难产很久了,实在是扯到国家,要纠结的东西太多,有时候就是想单纯得爱一个人,单纯得被爱而已。


但是我依然坚信基尔对弟弟是深爱的。弟弟当然也--------


那么多国家,只有他们的关系是特别的。从国家间,变成没有之间。


评论
热度(6)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