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懒的拆了,碎碎念都更到这里算了

4.24

今天的阅读,一个我是把细节题当主旨题了一个是没看懂关键句——



4.19这篇文特别不顺利,大概就是那种好像是看懂了但又没吃透,然后四个选择全错,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4.17。四个错三个。。。好吧,反正我现在的水平那个做法也就是连蒙带猜。而且第一题。我真觉得我的思路和他们不是一伙的!四个都是否定词,但是因为关键句里面提到科学和文化的其他方面。于是成了包含关系,关键字应该选分离。。这他喵的逻辑。。


第二题能对那是运气。。


4.15最近3篇的阅读出错率是一半一半和1/4,虽然还是很不好,但比起最开始三篇对了一个,总是有提高的吧。


就算依然没看懂!但—-能看懂的还是变多了。


是啊,成长超越的不是其他人,而是过去的自己。



我喜欢画画,喜欢看漫画。

但是我好像真的没有为画画拼到现在这个程度。(苦笑)

最近学英语学的很艰难。经常免不了后悔小时候没好好学英语。哎—-如果有是学生党的宝宝还是努力学习吧。

即使知道没什么用,还是会控制不住得一遍遍想,如果早点好好学英语就好了。

最近最大的问题是因为被英语死克了20年,骨子里的不自信一直缠绕着我。

好艰难啊。


一篇阅读可以说完全没有看懂(TAT


就算这样这样我四个选项也蒙对2个,至少比前几天做一篇全错有进步(欲哭无泪


今天也在努力拆句子的瓶。

信念真的很重要呢。

最近也免不了怀疑。比如都说读了历史最后只能当老师。可是我一直不怎么擅长干这种事。

啊好烦恼。

但是—-我考得上再说吧。。

学习,学习。要不又会像最近反复后悔以前没有好好学英语,后悔最近没有好好努力了吧。

我有在很努力啊—-差不多每天除了吃饭睡觉,摸鱼时间一定不超过1小时的。


但是

惰性这种事,每个人都会有的吧?

就像妄想记忆面包一样。

“想要美貌想要力量,想要不劳而获想要诸神皆爱我”

哎(拍脸)

学习吧。


啊—-昨天政治老师讲得真的不错,关注了人民日报等微信公众号在toliet的时候刷新闻—-虽然不该这么说,但看着trump有点唯恐天下不乱的感觉。

我的心里只有学习(捂脸)但是也是很有乐趣哒。才觉得政治那么有趣。

当然,虽然我还是有点仁者心动的倾向,但我们身在物质界,还是要尊重物质哒—-


刷微博的时候就是我刚被英语虐了一遍心烦的时候方法,肯定是比以前稍微对点。

但是。

到底要重复多少次才能记住一个单词啊

好吧,这个也就罢了,长难句是真的--------好像大概可能拆出了主干----but主干也看不懂什么的-------

我觉得我今年会死得很惨。。。

【哭着继续去看长难句-----

 

3个小时的词汇课我看了将近6小时,量大得----咳咳,下午的每日背单词---60个词有2/3都是瞬间记忆法,然后被一个长难句虐哭,瞬间觉得啊新闻英语的语法还是简单多了---------


世界古代史绝对是我的弱项[允悲]不过古希腊史那部分还是蛮有趣的,奴隶制社会构成什么的。


另外就是,电影关系,我对马其顿很有兴趣------


4.10下午做了一篇阅读-----正确率还不错。但是再看答案,发现----咳咳,大多数是瞎猫遇上死耗子蒙对的。我连关键词通货膨胀那个词都没看懂【。。




评论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