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电影院看了3遍头号玩家,依然好多东西是看同人或者影评才看出来的。

1.我之前真的以为艾奇是男孩子!完全看不出胸,声音也-----而且她设置居然是lala,之前本能以为就是男孩子,所以看到luo女小姐会害羞。说话方式和男主相处方式也很爷们。

2.之前真的以为修也是日本人啊----忍者嘛。一刷跳太快我只记住了修而没看清周---包括一刷都没记住那个谢谢。

3.没看到最后+表面上+看剧评以前,我真以为哈利迪是因为基拉妹子呢。最后男主一个你才是他的玫瑰花蕾------然后再想,确实是啊,哪个人会让喜欢的妹子在自己游戏里面万年和僵尸跳舞。。。对比一下他交给莫罗的角色,天差地别-----

4.在我死后,这是留给你的彩蛋,你的权限:守护我的记忆,他们是这个宇宙的黑匣子,这个我,就在这里陪你,永远。还有那25美分----生命的赌约。

5.看解析我终于找见了蝙蝠车,古墓丽影劳拉,知道那个爆炸的球的梗--还有其他很多很多---啊哈哈----三遍,都没找见蝙蝠车!╮(╯▽╰)╭

最后!亚洲组和玫瑰花蕾真好吃!!给所有产粮的太太打call!

评论
热度(25)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