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大佬和小伙伴们------提醒一下,石墨也会发生车祸--------我的文已经挂了好几个了,当然网盘也是几天吞一次吞得我没脾气了-------然后我去搜狗了一下,发现这个也一样啊-----和国内任何一个平台一样随时可能被河蟹。

总之----等我有空搬ao3吧,就当提升英语阅读水平去了。。。

唯一的好处,如果我想自己看,就算被吞了,我只要登录了石墨,也能看------

评论
热度(2)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