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双豹居然算是我目前为止跳的最热的坑?(一脸喵喵喵!?

之前产盾冬的时候热度都没最近高—-虽然有时候我也不懂大众审美—-好像我总是剑走偏锋就是了。

心好累新词总是很陌生——

比起必考词,基础词能用联想记忆的少多了,大多都是死记,所以慢得一逼—-

保守估计这个坑能热一个月吧——

虽然我觉得这两人蛮萌的,但和我的共情程度还不够—-尤其是比起虎狼来说,他们要牵扯的东西太多,国家,种,族—-写起来太麻烦—有时候我就想看虎子把弟弟往死艹而已—-


不过作为减压,涂鸦很爽就是了

评论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