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动态渣如我为了快点把图生出来又用了最愚蠢的办法---用老动态-----【死目】请不要打我----1个半小时速涂两人真是破我的手速了----

言归正传----记设定。哨向宇宙,哨兵艾瑞克,向导特查拉

我的哨兵向导宇宙里面没有向导从属哨兵一说,哨兵向导实力足以一拼,无非是哨兵偏体能向导偏精神-----再说了都哨兵向导了当然要发挥精神体的能力让他们战斗啦。

在战场的间隙握着戒指想哥哥(的王位和瓦坎达)的艾瑞克。

和在瓦坎达度过愉快下午的陛下。

两人的第一次见面----虽然艾瑞克因为血统不纯精神体的体毛是未黑化的豹豹。但是身为哨兵的它完全有能力把陛下的黑豹扑倒。

第一次见到弟弟精神体的陛下:?!绝对不是错觉!虽然不是纯黑豹,但!!

嘛-----不用戒指也可以相认哒。

花豹的花纹可能有错-----这个我没空考据了----

其他---我暂时没空想-----先放着吧-------实在是学了10个小时英语而且接下来的10天还是极限背单词我没时间精力了就这样吧---

还是那句话,因为我没空细写和想剧情,如果有大佬愿意领养脑洞,请自由的——-

评论
热度(114)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