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我是狼三才入坑的,之前一直是路人粉。现在再看他,真的觉得他老了。当然,他依然那么激情,充满活力,爱妻子和孩子,身体很好(摘除皮肤癌细胞后总体还不错)健身成绩极佳,身材倍棒,腿长一米八,但是眼角的皱纹,完全遮掩不住了。


不是不喜欢,只是有些感叹而已-----毕竟,我这辈子认真看他们皱纹的爱豆也就2个。毕竟,他的金刚狼陪伴了我们17年。


休叔是68年生的,今年50,我爹是63年的,今天我认真捧住他的脸看了半天皱纹,真的不明显。


但面对时间,这个人类的身体真的很脆弱啊。


不知不觉就。我也到了二十大几的年龄,25一过,颈椎肩胛骨的毛病彻底爆发,最近右腿和腰侧也不太对劲,哎,生老病死什么的。


当然会羡慕罗根,但是-----对他自己来说,不死,是恩赐,也是诅咒吧。


评论(3)
热度(13)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