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随笔2018.3.6

其实超话主持人还挺麻烦的----每个月要加精五篇签到20天以上发10篇帖子。


不过-----我需要他们。


学习和知识那些东西可以缓解渴望世界的空虚,但带的温度不够。


我需要虎子和狼的,激烈到疯狂的执念,抒发压抑无处可去的感情,还有排解掉那些黑色的灰色的涌动的东西。


所以我放不下他们。


所以我依然回到了这里


“我们只是在这里,描绘看不见东西的形体,吟唱听不见的歌谣,用这双手捧着失去的东西。


我们,越是这样的生物。”


被困在此时和过去未来之间,述说着人心和心兽的故事。内心平静着,激荡着,永恒着,渴望被激烈得爱着,灰绿色的大海倒映着琥珀色的天空,他说除了我,没有人可以杀你。我知你从未想杀他,你只是想要他回到你身边。


评论(1)
热度(8)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