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他跑到卫生间照了照镜子,一阵恍惚:镜中的脸,虽然还没有彻底恢复那副百年不变的26、7岁的巅峰时刻,但也从六十岁的老年人变回了40岁左右的壮年模样。”

那时候我这么写,但18年过去,再看他的照片,他真的老了,眼角的皱纹,白色的胡茬——那眼神,再不复初见。

倒不是觉得现在就不好还是怎么,也不是因为老了不喜欢还是怎么,只是,有时候还是会觉得时间并不存在,没有过去和未来,想到的永远不会发生,失散的伙伴不会再回来,这个早已成年的身体中的心依旧幼稚单纯,渴望着无穷和永恒,又注定为这个世界所困。

二维空间的他和他们不死,但三维空间的我们,却跳不出同等维度的时间。

故事说的多了,反而没有了那么多的欲望。

“他们从小到大,并肩而战,曾经分离,最终还是回到彼此身边。”

讲那么多,最后想说的,也不过是这样的东西而已。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在你眼前,或许我会回来,或许不会。

请记住我述说的他们的故事,然后忘记我。

这个幼稚的灵魂从未改变,只是想要爱,想被爱,想要无法磨灭的牵绊,想要在无尽虚空中幻化出更广阔的世界,想要在我死后,依然活着。如此困难,也如此简单。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