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渣浪被封的第30小时。

真的很失望,对那里。转新画新闻的有九万,呵呵,全封了?首页大片小伙伴在开小号。

我却有点累了,那么多互关,大多超过1年没有说过话。我甚至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他们,只在几个群里说了一下,单敲了一个小可爱。

最让我死心的是,虎狼超话那边。我努力了117天,翻遍9年的老粮,把帖子数加到了239。这么一闹,现在戳进去,只有2个精华帖能显示。

这种深不见底的绝望。

本来在天朝开车,就是要抱着会被封的危险的。但我没想到一旦被封号,超话发过的所有东西都会被清空。

那我在那里经营囤粮还有什么意义?

没有人能确定在一个坑能待多久,我大概总有一天也会离开的。但是我还是想留下点什么,如果五年十年以后新的电影狼出现,有小可爱们补电影跳了坑,有一个地方能痛痛快快吃粮,不像我这样四处乱窜。

真的很失望。

但也是契机。

最近一个月,我会戒微博全力背单词,有空就先做个网盘链接把所有图文放进去吧,搬ao3真的没时间。

以上。

评论(3)
热度(3)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