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 超级英雄的秘密:金刚狼。里面的两页插图。其实双洗脑梗蛮有趣的,但是只有漫画宇宙我觉得逻辑合理。动了很久的念头我都觉得电影狼一宇宙很难修正得把两人都洗完脑而且还心甘情愿为史崔克工作。

如果不是非洲决裂,我不觉得虎子会同意让狼忘记他,当然他也不会愿意忘记弟弟。

然后不像漫画那样引入罗慕路斯,光靠史崔克我不觉得他能同时控制住虎狼并把他们洗脑。

洗脑以后的剧情我也很难想,两人失忆以后一起作为杀手工作?然后狼慢慢受不了了想离开?虎子继续本能性缠着他不放?

这—-不是又绕回非洲决裂了吗[汗]

因为搞不定这个,所以我主宇宙顶着巨大的bug干脆不让虎子失忆了——

逻辑性的东西,绕不过,就进行不下去。

评论(3)
热度(12)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