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英语和德语关于华氏度

背单词ing。一开始不知道为什么华氏度叫德语“跑"Fahrenhei。百度了一下,反正就是这个物理学家的姓氏。


”华氏度(°F)是温度的一种度量单位,以其发明者德国人华伦海特(Gabriel D. Fahrenheit,1686-1736)命名的[1] 。

1714年他发现液体金属水银比酒精更适宜制造温度计,以水银为测温介质,发明了玻璃水银温度计,选取氯化铵和冰水的混合物的冰点温度为温度计的零度,人体温度为温度计的100度。在标准大气压下,冰的熔点为32℉,水的沸点为212℉,中间有180等分,每等分为华氏1度,记作"1℉"。“


但是,实际上这位fahrenheit1686年5月24日生于但泽,在海牙学习并于1736年9月16日去世,当然也在柏林德累斯顿等等地方学习过。


1686年-----普鲁士王国还没建立,但泽还属于波兰。唔-----反正----只能理解为,他的家族姓氏和德语有关吧------我可没研究过波兰有多少人说德语多少人说波兰语----当然也不知道他----是德语好还是波兰语好还是怎么的。


评论
热度(4)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