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短打

吃饱了放松一下又刷到了—-因为写文题材型戳到雷点的掐架?我的观念一直是,萌点雷点相冲的,赶快自己产粮为cp大业增砖填瓦去才是王道啊(敲桌)

其他的—-很多东西,不是作品要提倡男尊女卑啊等落后的观念,就像很多大片都有杀戮、战争一样,而是要人们学会辨别哪些是艺术加工、表现的吧。

以及,人还是有动物的身体,会有战斗的本能,这玩意还是需要发泄的。

虽然我是虎子脑残粉,但日常是不会走虎子的道的。

或者,老京剧本子很多也依然讲的是三从四德什么的,我觉得我看那些片子一来是看画面艺术表现力,而来也是感受那个年代人们的心态—-仅此而已。

另,我对abo,生子这个题材无所谓,只不过是对我个人的虎狼观觉得不太合适罢了。

不过也不重要——反正现在这里产粮的不超过3个人,我也乐得清闲就是了。

但是我就是死吃竹马成双(严肃)漫画虎狼我也吃,但觉得牵绊比不上电影就是了。

只是漫画虎子表白得更露骨哈哈哈哈,电影没新粮,漫画补刀糖。

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不虎狼。

评论
热度(2)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