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非凡x特攻队v1的虎子,灭哈哈两人的斗嘴萌死了。两人的并肩而战萌死了!“这把刀跟了我很久,奥贡让我发誓某天我遇到谁比我更有胆量更有荣耀之心,就把这刀传给他。”狼狼你!你还临别送礼物啊噗!!!!!!


虽然这个梗,真的是太让我想仰天长啸了。max宇宙虎子和你因为日本刀(、人性和妹子)带来的契机而反目,你一刀砍在他眼睛上,多年后再相见,他对你说这么多年我每天都在你留下的疤上划一爪子,难道这还无法证明我的深情?


你这个笨蛋啊----【狂笑倒地


视线瞩目最后一格虎子下面那一坨----

评论
热度(11)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