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我早知道小马宝莉大电影里面列叔有配音,也能料到必将是反派大叔。不过听了风暴国王的声音以后确实无法第一反应是列叔-----列叔的声音浑圆得多。这个反派的声音好尖细啊。#lievschreiber# 

录了官方预告的9秒---嘛。这个---作为一个虎子粉列叔的颜控,变声成这样,我还是不去看了----

反正,对于列叔来说,总算有他能带着儿子们去看的片子了噗。


想想列叔给两个8,9岁的儿子看他演的虎子就想笑。叔啊,你是对超级英雄这个定义有什么误解!!!还是说你想让两个儿子理解“兄弟要彼此守护,不论发生什么事都有无法斩断的牵绊”

但是方法不对!虎子可是会捏断强尼脊柱,虽然没有挖出对方的心脏但是一爪子拧断非洲部落首领脑袋的狠货!以及他对弟弟的执念和爱------那已经不能用简单的兄弟情来形容了!

关于让两个儿子看狼1的视频戳

评论
热度(7)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