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X战警】今天和虎大随便聊的短打

哎呀~~~~~~虎狼咱就不怕虐啊~~~~~~

只要你不来其他男的的第三者,我怎么虐也不怕。哪怕虎子杀了弟弟或者狼杀了哥哥,只要是因爱而杀,我都能接受。【漫画宇宙除外,漫画宇宙他们更加纯暴力】


现代au嘛。两人经历过那么惨烈的死亡和分离后还不珍惜一点。要不虎大总裁现在多温柔

你还应该想象不出狼1的虎子围着围裙给弟弟每天做饭呢


纠结银狐太麻烦,毕竟是史崔克派过去的啊

狼骨子里是易怒,但还是个温柔体贴的人。尤其是对妹子。看x1他对小淘气多温柔。


收留她保护她还在她离开学院时候追过去开导她安慰她

哪怕只是把她当妹妹一样的感情


小淘气那时候很不安,很迷惑,是个敏感的姑娘


反正呢,狼几乎对所有妹子都态度不错

对所有男人,都----没有对妹子好呗。


反正小淘气后来也喜欢上冰人了。虽然我是真的很讨厌三角恋,我也很喜欢幻影猫的


对维克多他是-----怎么形容呢,小时候非常信任,后来变得日常需要安抚,有点烦恼,又无奈,又放不下。如果不是虎子放手不和他走,他也没想丢下哥哥。


总之这两人狼1能走成那样的结局,主要是虎子那个抽风的爱的表达方式。

还有放任自己的心兽肆虐,没有在非洲的时候就抓住弟弟不放手。


评论
热度(3)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