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The BLT生活在美国乔治亚州的noahs-ark动物保护站,是美洲黑熊,非洲狮和孟加拉虎的组合,他们都是公的。

2001年在一次对毒贩的袭击中,警察在亚特兰大一所房子的地下室发现了“BLT”。他们只有几个月大,都被吓坏了,营养不良,在乔治亚州自然资源部门把它们带到诺亚方舟上时,他们都有内部和外部寄生虫的感染。

小老虎体重不足,营养不良,但随着寄生虫的治疗和健康的饮食,他开始恢复健康,食欲以及体重快速增加。他是最调皮的,总是扑向熊Baloo和狮子Leo玩。

2014年秋天,老虎Shere Khan被诊断为椎间盘疾病,但治疗有效,他应该还能活几年。


孟加拉虎原产于印度、尼泊尔、孟加拉国和不丹的部分地区,由于栖息地的丧失和偷猎,它们的生存地位岌岌可危。他们体重300 - 500磅,也只有熊和狮子耐得住希瑞扑。(希瑞和巴鲁角色名来自《森林王子》)


2016年8月11日,15岁的狮子里奥因肝病去世,美洲黑熊寿命通常在25岁左右,部分可达30岁,孟加拉虎为20-25岁,希望希瑞和巴鲁能再彼此陪伴几年吧。

文机翻自诺亚官网

图来自 这里


还有一个视频

咳咳-------虽然虎和豆豆的文不是一个品种但还是可以用来脑补的啦。而且虎盾现在不能变老虎了,但是我毛绒控嘛----他们的互动超可爱的!

这边也发一下, @晒豆酱 


再补充一下,给d大打广告,自然界的搞基行为非常多种多样,小伙伴们去看进化之基啊!然后继续看里面的推荐书目啊!我就是看这个书知道的这个美丽基情的故事的!



评论(4)
热度(5)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