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制造伍德斯托克》

一开始给我最大感想就是,全世界人民都在头痛没钱问题。然后,居然有裸体部分,然后,人嘛都是自私的,就是因为人类比任何动物都自私,所以才能活下来啊。然后嘛,一个固执的妈果然是世界人民的难题。然后,男主和那个谁来的,摇滚主唱麦克?很有cp感。然后任何人对不了解的事物都很恐惧和厌恶。任何人都喜欢圈地自萌,对于新事物本能性怀疑,当然,不一定不了解都是好的但也不一定都是坏的。


但是总之这个片子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如果不是为了列叔。。。这样的剧情居然能放2个小时,我服了。“不论他们说什么,都是为了沾光赚钱。”是这样没错。


列叔的角色女装大佬,恩,怎么说呢,意外的叔穿女装非常性感【捂脸】《救命恩人》里的也是。不过还是默默心疼一下叔,当然他演的很好就是了,尤其是救命恩人里面,让我极其印象深刻。


反正这个片子的剧情太无聊了,无聊到我想一边刷微博一边看。。。男女主的h也特别无聊,无聊到我看猫片。。。哎呀叔怎么这么可爱。亲情线也描写得很莫名其妙。最后的结局。。。我真不知说啥,只有满脑子问号!


片子里列叔戏份只有7分半。。。不过真的很亮点!

单独的列叔那部分:

链接 密码:d3me


评论(2)
热度(1)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