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看着顶上那个bucky忽然感动哭【我一开始是找冬兵来的---

然后就想起队三里面,

新闻:臭名昭著的九头蛇特工babbb

泽莫:巴恩斯,XXX.

巴基:我的名字是bucky。


我的大宝贝。即使他永远都会活在那段身为冬兵的记忆阴影下,但是他的名字是bucky,他一直是那个温柔的,正直的,从不逃避,也不会自暴自弃的男子汉,是那个会说出“我不会杀任何人”,和“我知道,但是我做了。”的人。这样的人,让我如何不爱他,不心疼他。


队二的时候,展现的是他的动摇、觉醒、犹豫,那时候的他很美,但是人格上并没有触动我的灵魂,队三的他,才是真正让我倾心的存在。(队二我在电影院看的,之前没看过队一,于是队三入坑前只记得吧唧掉下面具回眸的一刹那了。)


这个世界上永远都会有人恨你,怨你,恐惧你,不信任你,不了解你,但是也永远都会有人爱着你。还有人,不论你变成什么模样,都会对你不离不弃,有一个人,是你的归所,而对他,你也是仅存的家人,亲人,朋友,最重要的存在。


复4的队刮干净了胡子,希望,他们有个不要太虐的结局。


泽莫叫的是巴恩斯先生,还有詹姆斯---咳咳,好嘛反正,反正我就是想说,他是bucky!!!是我们可爱的小鹿啊---是那个桥上的男人叫出来的名字,是他回想起来的亲口承认的,别人叫他的带着爱意的名字,他再也不会说“谁他妈的是吧唧”了【哇得哭了】


评论(4)
热度(30)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