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金刚狼不死

改自魔兽世界改自美国诗人玛丽伊丽莎白弗莱的《化作千风》,偶尔发疯文艺一下。大概是狼三宇宙。

文集合


不要在他的墓前哭泣,

他不在那里,他没有长眠。


他是凛冽的寒风,

掠过不化的落基雪山。


他是奔跑的苍狼,

驰骋过西部无尽的荒野。


他是清幽的夜空,

注视着脚下循环往复的杀戮。


他是战斗的号角,

响彻在变种人生活的大地。


他是迁移的猛兽,

奔跑在阿尔伯塔的林际。


他是一头虎的心魔,

背道而驰在故乡的土地。


他又是他仅存的人性,

当他们并肩而战,在战壕里相拥而眠,如同回到十六岁,他对他说我们将彼此守护,永不分离。


我的兄弟,我的亲人,我的爱人,我唯一与过去的联系,

不要在我的墓碑前哭泣。

在我回来之前,你要好好活下去。

我从未长眠,我不在那里。



----------------------------------------------------------------


大概是看了漫威传承发现616狼回来了的感想?

评论
热度(10)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