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东西组】土豆家日常-17乔治王子

第一人称路德,统一日补充糖包,这文的属性应该是互攻,不过本章也没有肉就是啦。

 

前章

去搜我班次圆同名账号吧

10月2日,哥哥接到一个电话,关于之前他已经收到的邀请,9月30日-10月3日庆祝霍亨索伦城堡建成150周年系列活动的事。哥哥收到邀请时无奈得道他知道城堡重建落成典礼纪念日也是10月3日,但至少老王子卡尔把霍亨索伦收藏馆和历史俱乐部成立150周年的纪念活动放在了9月29日,他就能带长笛去和卡尔合奏了。

 

上周我们去了南德逛啤酒节,然后哥哥去见了卡尔亲王,我们原本计划10月3日总能待在柏林吧,结果又收到了霍亨索伦城堡的邀请,哥哥连连吐槽最近纪念活动都扎堆进行!

 

比起现存属于天主教的条顿骑士团,哥哥还是和那个成为王国后逐渐变得“宗教无所谓”的普鲁士更加接近,和现存少有的,姓 Von Preussen的贵族们比较亲近。那是哥哥漫长记忆中最跌宕起伏、辉煌而难忘的青年时光,那些人,是仅存的维系那些记忆的存在。

 

东西合并前夜人们对普鲁士逐渐改变了一味否认的态度,哥哥的自由比冷战时也放宽了很多,合并后的许多孩子,甚至是当今霍亨索伦家主乔治王子都是哥哥看着长大的。

 

普鲁士旗帜飘扬的地方是家主的所在地,平常乔治一家也住在北德,不来梅和柏林都有他们的住处。(Prinz Georg,也有翻译成格奥尔格)哥哥有时会去看他家的三个小王子一个小公主,小卡尔和小路易斯是13年1月20日出生的,现在上幼儿园,艾玛2岁半,海因里希不满1岁。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哥哥真的比我擅长和小孩子们相处,而当哥哥和我说“卡尔和路易斯好可爱啊和west你小时候一样可爱是一对小天使!”的时候-----我居然,有那么一点点不好意思。

 

小时候哥哥很喜欢揉乱我的头发说着“本大爷的弟弟世界第一可爱灭哈哈哈!!”,虽然身为国家的本能让我追求强大,渴望摆脱他的保护甚至是束缚,但是,被哥哥疼着爱着的感觉还是很开心。每当那种时候,我也会疑惑:我们会呼吸,会饥渴,会思考,会爱会恨,会像人类一样为情所困,我们和他们,有什么不同。

 

成年后的乔治身材高大五官端正,日常衣着得体而不张扬,夫妻两人的性格都很随和,也行事低调,我还是很喜欢他的,但他还是和哥哥更亲近。1976年乔治出生在当时属于西德的不莱梅,他幼年丧父,作为霍亨索伦家族von Preussen系的第一继承人,我那时还是偷偷得很照顾他和家族的家人们的。东西合并那年他才14岁,见到哥哥时却很快就和他走得很近。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他内心深处还是记着自己不光是一个德国人,也是一个普鲁士人?何况在94年时他继承王位成为家族首领,成为了哥哥少有的,名为“普鲁士”牵绊的代表存在。

 

总之上周我们在南德参加了很久的活动,在城堡看了普鲁士军队游行表演、乐队演奏等,哥哥坚持2号回柏林,刚好会错过乔治3号的演讲,于是2号下午,乔治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Geo,我知道明天是城堡重建落成纪念日,而且你要演讲,但我都在南边待了快一周了,明天是本大爷的‘结婚纪念日’!你已经四十一岁,有四个孩子了,应该明白我不是故意推掉你的邀请的!”

 

“好好好,你们去中国期间我会去陪海因里希和艾玛玩,一个月后海因里希1岁生日聚会我怎么可能不去,那可是我的小王子,本大爷一定给他准备最棒的礼物!明天温度不高,你们给卡尔和路易多穿点-----我知道了,Einheitfest的照片我会在Facebook圈你的,演讲的照片我等你圈我-----让我看看现在还有多少普鲁士爱好者和好久不见的家人老朋友去城堡围观你-----行,等你从中国回来我找你喝你酿的啤酒----”

 

打了好久的电话,哥哥终于和乔治达成了共识,然后哥哥放下手机,笑着扑了过来:“west明天本大爷要放开了喝!终于回到北德了还是柏林白啤好喝!!!”

 

“好,那我们就直接去Fest吃早饭。”

 

“虽然南边暖和得多,还见到了很多霍亨索伦家族的家人,但还是在自己家舒服~想做什么做什么~~”

 

我接住了哥哥飞扑过来的身体,他顺势凑到了我身前插到了我腿间,笑道:“west还记得27年前你这个笨蛋固执地要等3号的统一庆典开完,国家条约生效才和本大爷做爱么?恩,‘结婚’后才能发生性关系?本大爷把你养得如此正直,是该高兴呢还是悲伤呢?”

 

怎么忽然又说这个!简直是黑历史啊!我绝望得捂住了脸,更别说3号那天我各种插空复习笔记了---------过程太紧张不忍回忆-------哪怕二十多年过去随着经验增多我们玩得越来越重口味,但有时哥哥还是会用最初的黑历史调侃我。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反正是‘结婚加初夜’纪念日,那就明晚再做吧~来来~mua一个~”哥哥扳开了我捂脸的手,笑着把唇印了上来。很快我便忘记了刚才的尴尬,沉浸在他的呼吸他的温度他的味道中。

 

27年弹指间,只愿今后的时光,一直有你相伴,甚至会奢望,这样到永远。

 

本章完

 

--------------------------------------------------------------------------------------------------------------------------------

素材参考自monika @Monika GER48 的游记。素材不够,考据部分有错误欢迎指正。

 

 

 

 

 

 

 

 

 

 

 

 

 

 

 

 


评论(1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