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善恶轴心第九话。编剧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虎子这信已经简直是表白了好吧!不对不对反正max刊已经说过更直白的了我们是灵魂伴侣我每天在你留下的痕迹上挖一道还不能证明我对你的深情?剑齿虎起源狼狼更是干脆来了句:我会在这里是因为我曾经喜欢你-----你就没有想过停一停施虐行暴的事吗?




于是善恶轴心洗白虎子了!虎子的信啊不日记啊不情书:




永久的逆转,反社会人格被突如其来的同情心洗掉,不好的心情随着记忆的泛滥汹涌而出。谋杀,燃烧的尸体和我的笑声,我曾经想和世界分享我的痛苦,现在我想帮助别人摆脱他们的痛苦。跳着同样的舞曲,画着同样的圆圈,我最后看清的却是,堕落的人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堕落,他们可以为自己的一切找到借口。人类都是自私的,内心深处,很难承认,容易的是捏造一个你愿意相信的故事。故事里你是英雄,不管你想要什么你都能得到,但那是邪恶。




这是不能阻止的丑陋之事,是曾经的我一遍一遍所做的。




你知道的罗根,你尽力了,甚至做到了更好。现在轮到我来看自己有没有这种精神来战胜过去的自己了。推翻那个只看到自己野兽一面的目光,你会知道的罗根,我会找到的,我会做到的,金刚狼的精神。




抱头满地滚】不是情书才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7)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