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兽人短打-15沙发play

 文集合

兽人宇宙轻度bds【喵喵】m向。

 

这天晚上,Jimmy爬在沙发上打游戏,维克多洗完澡走过来,揉了揉弟弟的尾巴,准备给弟弟梳毛。

 

兽人的裤子在尾巴处留有洞,洞到裤腰的地方有拉链,方便尾巴从洞里伸出来。维克多的尾巴前后粗细差不多,不拉拉链倒是也能穿出来,而且毛量不多,好打理,沾上水干得也快。Jimmy的就不行了,狼尾巴中间粗,毛量足,不经常梳毛会打结,洗完澡不吹干的感觉就像身后拖了一条湿漉漉的毛巾被一样,别提多难受了。所以假如两人交配前洗澡,如果不是干脆就在浴室做,Jimmy也会尽量不让尾巴湿透,否则滚完床单整个床也就被他尾巴吸的水弄湿透了。

 

今天Jimmy没洗尾巴,维克多也只是每隔1、2天的例行梳毛。他一般只用爪子就足够给弟弟梳毛了,偶尔也会用梳子。兽人因为体质好,大多数兽人也比较注意卫生,所以一般头发和尾巴不会生寄生虫,但也要定时打虫,不要随便和流浪猫狗玩,以防被传染上跳蚤。

 

Jimmy的尾巴因为维克多梳理勤奋,基本上不打结,一般每次梳10分钟左右就够了。但是今天刚梳了没两下,维克多忽然停了下来,掀开沙发垫拿了什么东西,然后一把抓住弟弟的双脚,一双脚铐落锁。Jimmy身上的毛被吓到立了起来,他想起身,却难以借力。他忙丢下手里的游戏机,一把拽住维克多,怒道:“你他妈的又要玩什么!我好不容易打通了这关,现在不想做!”

 

“Jimmy别紧张啦,好好我们现在先不做,我不捆你双手,你继续打游戏,我给你梳毛,这么个玩具你用力挣得开的,但如果挣开了,我就把你的游戏记录覆盖掉!安心啦一会儿你要去厕所我会给你松开的。”

 

Jimmy哀嚎了一声,好吧好吧-----比起两人认真时候玩的那些,这玩意对他真就是个玩具而已------反正脚铐也不碍事----啊下一关开始了!

 

Jimmy忙拿过游戏机继续打,维克多倒也真没直接开操,而是认认真真托起弟弟的尾巴仔细梳理了起来,兽人虎的爪子很锋厉,但可以自己控制力度角度等,使握拳等动作时不会扎到自己。

 

梳好以后,维克多推开弟弟的尾巴,心情大好得在弟弟屁股上开始踩奶,早已习惯的Jimmy选择无视他,继续打游戏。

 

踩了好一会儿,Jimmy终于又通了好几关不想玩了,放下游戏机,抓住按在自己屁股上的虎爪子,翻了过来:“恭喜你,维克多,又一次成功踩奶把我踩硬了。”

 

“well~看来我踩奶的技术又有长进?”维克多嘿嘿笑着,一把把弟弟的裤子往下揪去,夜,才刚刚开始。

待续

 

-------------------------------------------------------------------------------------------------------------------------------

这只兽人狼狼才17岁,打游戏很正常啦。

 

写同人和谈恋爱还是有区别的,在笔下的世界,拿笔者便是神,我说他爱他,我说他喜欢他这样对他,他便是喜欢,不需要质疑,不用猜心,不会担心失去。

 

不过----还是因为渴望爱,才会这样写的嘛。

 

你的笔,不可能反映你不想要的东西------商业妥协除外。

 


评论(2)
热度(11)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