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兽人宇宙相性100问

未河蟹版


文集合


虎狼兽人宇宙相性100问

 

卡剧情,给自己产点甜饼,采访体。

 

Jimmy(盯着眼前拿着话筒的一只瓶子,头上几条黑线):你终于忍不住亲自跑到我们面前了?你绝对是有我和维克多的世界中最无节操的创世主了吧?

 

瓶:别这么说嘛-----就算我是创世主,我也不能完全控制你们的言行的,好的作者,创造的世界,角色是会自己动的!虽然我很H但是也努力想在符合你们性格范围内飙车的!

 

Victor:你们别废话了,快点说完我还要回去和Jimmy交配呢。

 

瓶:好好好,先是常规问题;姓名,年龄,性别?

 

Victor:Victor Creed,20岁,雄性。James Howlett,17岁,雄性。

 

瓶:你的性格和对方的性格?

 

Jimmy:维克多嘛,暴力蛮横,不接受反对意见。我?反正比他擅长和妹子们相处!

 

瓶:狼狼你这么说会让某人吃醋的-----你明知道自己伴侣占有欲强烈还在他面前提这个。

 

维克多(露出小虎牙危险得微笑):Jimmy~Jimmy~

 

狼:(打个冷战)维克多你他妈差不多点!我也有自己的生活!再说看见漂亮妹子被吸引是本能好吧你也会吧!老子都说了属于你还不行吗!!

 

瓶(戴上墨镜,努力把话题扳回来):维克多请回答我的问题!

 

维克多:我的性格?自己看!Jimmy还是不够像野兽,容易相信别人,对于雇佣兵来说不是好事。

 

瓶:咳咳所以需要你调教啊大哥------狼狼冷静!爪子拿开!我错了你做自己就好了善良是好事你哥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下一题!你们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虎:在Jimmy家,他1,2岁的时候。

 

狼:记不清了,应该维克多说得没错。反正有记忆起他就在。

 

瓶: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虎:忘了,太小啊那时候,大概是“好小的幼崽”吧。

 

狼:那么小我怎么记得住!反正有记忆起维克多就很厉害,是附近的孩子王。

 

瓶:喜欢对方哪一点?

 

虎狼对视一眼,狼:简单得说,强大吧。

 

瓶:强大的人多了去了这个答案不好!

 

狼:太难形容了,你自己理解去吧。

 

瓶:喂---我是给你一个表白的机会嘛----

 

狼:我不擅长描述你又不是不知道!!!

 

瓶:好好好-----虎子你意会好了-----那你喜欢弟弟哪一点?

 

虎:倔。

 

瓶(瀑布汗):你们就是这么珍惜我好不容易营造出的真心话大问答气氛的么!!这什么回答!!

 

虎:具体你看自己写的前文去!!!形容不出来!

 

瓶:是是是,好我们下一题,讨厌对方哪一点?

 

狼:占有欲太重。

 

虎:容易被漂亮的异性吸引。

 

周围寂静了五秒钟,两人忽然开吵:

 

“Jimmy谁让你对姑娘们都那么好的!喜欢和人搭讪!哪怕是需要帮助的小女孩也会耐心照顾她们!!我要你只关心我一个人!!!!”

 

“帮一下别人而已你吃个啥醋啊维克多!!!!我还不够在意你么!哪次出任务不是我时刻守着你的背后!但我也有自己的生活!也有和别人正常交流的需要!我和弗雷德还有酒吧其他兽人拼酒一晚上,韦德和我飚两小时黄段子也没见你怎么样!怎么就是我往任何姑娘那边靠近一公分你就吃醋成这样!”

 

“那些人我还不知道吗!他们对你没有交配的想法!但是你从小表现得都是喜欢异性!所以对我有威胁!!!”

 

“就算那样老子还不是干脆利落接受了你还随便你怎么玩都1年多了吗!!除了你谁敢动我看我把他撕碎!!!”

 

瓶(尴尬得拿着话筒):两位-----那么,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么?

 

虎:没有任何不好!!!!!!!!!!!!!!!!

 

狼:废话!!!!!!!!!!

 

瓶:消消气啊两位------这才11题-----我怎么已经觉得这么难进行下去了。看来在我的甜饼或者火车故事外你们私下也经常吵架啊。

 

狼:都是他支配欲太强!我他妈也需要自己的空间!

 

虎:给你的空间还不够啊Jimmy!?我就该把你捆起来时刻拴在身边你才知道我已经多纵容你了!

 

狼:操!!你敢!在床上怎么玩我都可以当情趣,但是维克多你真敢把我当狗耍我揍死你啊!

 

瓶:这是我主持的火药味最重的相性100文没有之一------好了好了狼狼啊冷静下来(努力打圆场),维克多不会那么干的,剑齿虎身边不需要摇头摆尾的宠物狗,他就是喜欢你桀骜的模样。但是任何恋人之间都会吃醋的你也稍微注意点好了-----别说维克多了,两个相爱的妹子一起去游泳如果有别的妹子开玩笑说沟很明显她的恋人都会吃醋,所以你还是照顾点维克多的心情吧------你们这个宇宙的维克多已经是我见过相当温柔的了,有个宇宙的你离开他后他可是把你往死逼也要你回到他身边呢---

 

狼:这倒是像他的风格,行了行了我不会离开他的但是维克多你也差不多点!我是狼!不是你的狗!

 

虎(笑笑,没反驳。)

 

瓶:(小心翼翼)喔,我们可以继续了么?你们怎么称呼对方,希望被对方怎么称呼?

 

虎:现在这样挺好。

 

狼:对。

 

瓶:如果用动物来比喻你觉得对方是?

 

虎:这不是废话么?

 

瓶:好吧下一题,你想给对方送什么礼物,你想要什么礼物?

 

狼:不知道----维克多你想要啥?我没啥特别想要的。

 

虎:还是给Jimmy送新道具吧,我想要的?你乖乖穿上就是我最想要的。

 

狼(炸毛):啊?!你又准备了新道具?!

 

瓶:对对方有什么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除了占有欲的问题还有啥?

 

虎:上面都说了,其他基本上没啥了。

 

狼:零碎的那些不想说了,我们刚逃出家时需要凑合和磨合的各自的习惯多了去了。

 

瓶:你的毛病和对方的毛病,对方做什么让你不快,你做什么让对方不快---感觉都是重复的,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了上面也说了,那你们初次约会在哪里?那时候气氛如何?进展到什么程度?经常去的地方?

 

狼:约会?两个肉食雄性兽人兄弟什么活动算约会?我们一起看电影、喝酒、吃烧烤、游泳,出任务,运动健身打游戏看电视等等,但是和约姑娘感觉完全不一样。

 

虎:就是兄弟间正常的气氛,除了占有欲比小时候强以外。但我第一次发情期开始对Jimmy占有欲就变强了。

 

瓶:哦------那你会为对方生日做什么准备?

 

虎:准备蛋糕和礼物。

 

狼:一样,但我选的礼物一定比他的正常!

 

瓶:谁让你摊上这么一个性癖的哥哥-------你们谁先告白的?啥时候?

 

虎:我。如果是我爱你的话,就是那次去游泳后吧。(大家自己看前文)

 

瓶:你有多喜欢对方?爱对方么?

 

虎:嘿,只有我能‘欺负’Jimmy!他是我的!

 

狼:爱。维克多你够了!

 

瓶: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狼:维克多一般是直接做,反对意见一概不接受。

 

虎:Jimmy说什么我也会继续按我的方法做。

 

瓶:很好这很虎子-----如果对方有变心嫌疑你怎么做,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虎(笑):你刚才说有个宇宙的我为了Jimmy回来把他往死里逼吧?如果他变心,我会杀了他喜欢上的人。

 

瓶:= =那个宇宙的你就是这么干的。所以为了世界和平,狼狼你还是好好爱他吧。

 

狼:除了我谁还能接受他这个疯子变态!不过如果维克多喜欢别人,我也会把他抢回来的。

 

瓶(内心)= =:就像那时候明明琴说了镭射眼是他男朋友那个宇宙的你还要撩妹么...我错了狼狼虽然三观还是蛮正的,但早就不是善良的宝宝了,即使只有17岁,也不是善茬啊。

 

顿了顿,继续。瓶:约会时候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虎:我们住一起,一般都是一起出门。哪怕从不同地方会合,也不会迟到。

 

瓶:恩,守时是好事----对方性感的表情?

 

狼:性感------维克多在床上总是很性【喵喵】感,单论肌肉的强度、坚韧度、八块腹肌的形状,我比不过他。还有,笑的时候虽然很危险,但很好看。

 

------------------------------河蟹---------------------------------------------

 

 


评论
热度(2)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