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兽人短打-13脑重与牛肉

完整版

文集合

日常科普文--------有生物方法灌【喵喵】肠-----牛肉扩张法----注意避雷---


兽人与半兽人种族经过百万年的进化而成为了具有二元统一的生命个体,一方面是具有食【喵喵】色本能的动物,一方面是会创造文化接受文化影响的智者。据估计,400万年前半兽人的脑重量为450克,今日平均脑重则为1400克,增加的主要是掌管智慧思考功能的大脑皮质部。

 

而野生狮子的平均脑重为223.63g,体重154.47kg,全长2591.52mm;老虎的平均脑重278.66g,体重159.17kg,全长2230.54mm;狮脑比重=223.63/154.47=1.4477 虎脑比重=278.66/159.17=1.7507,而人脑比重则能达到23,这便是兽人与野兽的本质区别:智力的巨大差异。

 

兽人社会生物文明和机械文明共同发展,百年前半兽人和兽人智者发现了电能,而后的百年中逐渐发明了电视手机汽车飞机,高度的科技化弥补了食草性和杂食性兽人半兽人的体能劣势,觉醒后的肉食性兽人以他们的力量为荣,力量不足的兽人或者半兽人种族则用枪械弹药等增加自己的战力,这也是维克多和Jimmy的父亲---未觉醒的兽人虎logan可以杀掉Jimmy养父的原因。

 ----------------------------------河蟹-------------------



评论
热度(8)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