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随笔】短打

看了欧鹭太太的更新,忽然觉得直接说出我喜欢你的杰克到底是报着怎样纯粹又无望的心情啊--

就像我的千恩短打一样,有时候喜欢这种心情,意味着:我喜欢你,哪怕知道我们在一起的几率非常渺茫,还是喜欢你。

或者,我喜欢你,但是我们永远不能在一起。

总之还是有共情的---如果说虎狼意味着我想要得到的强烈的牵绊,那萨杰就是我对曾经喜欢过但是注定无望的爱恋的祭奠。

然后就像加5的结局一样,麻雀飞回了大海,哪怕真的心动过,但是在自由黑珍珠和一个以杀戮海盗为道的屠夫之间杰克斯拜罗永远只会选择前者,哪怕多年后回忆,永远会记得16岁那年的心动,但是渐行渐远的两人,再也回不到从前。

我喜欢你

我想你了

我从未忘记你。

但是,我不是你的唯一,你永远不会只待在我的身边。

所以看着你的头像,不会再戳开聊天,思念你,但不会再问你是否安好,本来就那么简单,不再奢求你的回应,让喜欢只是喜欢。

原来我们只是渐近线,山盟海誓也有忘记的一天。






评论
热度(2)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