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一个兽人车

还是被吞了------走渣浪--大概跳入虎狼坑的4个月人体还是有点进步的-----这次我终于记得把叔浓密的毛发画上了。


在玩弟弟乳【喵喵】环的兽人虎。


天知道脑洞我是怎么跳跃的,本来想画萨杰q版立牌的草图,结果打开ht瞬间觉得q版弄那么多细节好烦啊还是开车吧,然后本来想的是千恩的车,小霾把有恩压倒的-----结果在cps里面悠闲悠闲弄出动态就觉得啊还是想画男人!!!胸毛!叔!所以虽然兽人宇宙我写的Jimmy小可爱才17岁多点但是画的大部分都是目测28,9岁的叔-----


叔即王道!!!!!!从队三开始1年多,成功完成我向叔控的转化。


----文集合


哈欠,明天科二考试,希望顺利


评论
热度(10)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