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构思顺序应该是213----

2:来自绑定专属6味道

文集合

一个喝着果汁享受被弟弟喂到嘴边待遇的发【喵喵】情期向导虎。

在哥哥额头上亲了一个,伸出手摸哥哥腺体温度,等哥哥吃完以后准备吃向导素的狼狼。


1.然后就想,啊这个角度直接抬头kiss多好!然后就---恩,准备扒哥哥衣服的狼狼,向哨衍生宇宙是互攻,所以嘿嘿嘿。一手拿着电视遥控器一手拿着特其拉的虎子,不过发情期还是不要喝烈酒比较好--也可以当果汁。

虎子真的好适合一身黑啊。1放到 @虎大 隔世情缘的现代宇宙也是可以哒。


拍桌】甜宠!甜宠!狼狼甜宠哥哥!【不对】其实是虎子在给自家保镖兼伴侣做饭照顾他?虎子大老板~也许我有灵感会画西装虎狼。


3.三张图都画完线稿以后挑了挑上色了1。3是因为我想看短时间扫除暴戾气息温柔给弟弟额头上一个吻的虎子----但是其实有点太温柔了很不虎子。Jimmy的神态也有点哪里不对劲。总之我最喜欢1就是了。


---又忘了画狼狼小臂的毛和虎子的胸毛了。算了-----下次再说吧----

评论(5)
热度(12)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