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随笔短打

“纵然你留得住自己,你却留不住身边的东西,看着身边所有东西都改变失去,只剩下自己,那种无法承受的沉重是时间,没人能独自承受那种重量。


就算他能承受一切,他最后也会被越来越沉重的自己所压倒,他怎能比自己还强?”


复习悟空传看到这句话----其实也蛮适用于主宇宙的虎狼的。大概也是狼为啥一直没有离开他哥纵然他看不惯他哥的嗜杀风格。


没人喜欢孤独,没人愿意独自一人承受孤独。

---百年征战,唯有那一人依旧站在身旁身后。

若彼时你愿意跟我走,我依然会常伴你左右。

----直到,世界尽头。

 


杨戬传里面,这句:相依为命的意思,就是任何一个人离开,另一个就如同失了性命。
大概放到13岁-16岁刚跑出家的虎狼也是合适的,说实话Jimmy小时候真的是个可爱的小少爷乖宝宝啊!
放到向哨和兽人完全合适啦啦啦。


虎子对狼-----反正他是知道自家弟弟不会永远是需要他保护的弱小的孩子,因为他的Jimmy很强,比任何人都要坚强,即使没有自己,他也能活下去,(除了向哨宇宙),但是他希望弟弟永远不会离开他。

拍桌】你看那个台词!那个占有欲!哪里像是纯粹的兄弟情啊!意思就是Jimmy是我的我的我的!!!!!虽然最后一秒强行我们是好兄弟但是虎子你!!!

评论
热度(4)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