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这才像话嘿嘿嘿。

 


 

耳控爆发了。想揉。

 


 

想被虎尾巴挠大腿内侧。

 

想被咬着后颈狠狠进入。---但是最好不要出血啊喂。

 

打死也说不出口的。

 

不过玩play的时候可以红着脸咬着牙说fuck me victor。

 

慢慢就被调喵喵教出来了嘿嘿嘿。

 

别留言说我有病我就是有猫饼嘛这么可爱的大猫被他盯着这么可能受得了不被传染花痴病。按照以前我的审美本来列叔这样的风格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从队三开始,现在彻底完成了向叔控的转化╮(╯▽╰)╭

 

我的共情在狼狼身上啊哈哈-----

 

一般我共情在谁身上就是吃谁受。

 

所以也有出现逆来逆去的时候比如东西组。先是普受然后互攻然后独受主无差辅。


还有我是强强爱好者,一般很难找到我共情在受方攻方的气场也够主导权也把得好的。目前也就虎狼最合胃口。 


但是我所有本命都不吃拆不吃all。爷没有被轮的爱好,完毕。

评论
热度(8)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