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为闪光少女打call!萌点燃点很多,青葱岁月不老,乐器歌曲每个都听得鸡血满满,我们需要伙伴,希望不孤独,这样好像不理解、对我们视若生命的东西嗤之以鼻的那些人也不那么重要。

灵感来自两位演员的小剧场XD.几百年没画妹子了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感觉--虽然第一眼有点像穿越剧的男女主但是两位小姐姐都很女王气场啊其实应该是妹妹算了不重要叫小姐姐比较可爱=3=

周四我去刷那娜的微博看到了安利又去水厂刷了一波才知道这片子,周五晚上离家近的地方都没有排片了周六去一刷瞬间被萌到!周日拖着爸妈去看我爸全程爆笑我妈看完说如果我还是小孩子她可能瞬间鸡血就让我学民乐了-----恩虽然宝宝是学过2年长笛的但是听到老妈这样说----可见哪怕不是二次元人等也能感受到这片子对民乐支持的强大渲染力!啊全片都有趣这周末如果还有排片我去三刷----

虽然一刷旁边有人玩手机手机光老是亮,二刷远处有人不停的拍照------然后最让我深思的就是那么大编钟怎么偷偷弄到大剧院的噗----


然后官博转发:一脸正气---噗

评论
热度(14)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