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随笔】虎狼萨杰碎碎念

恩鸽子和熊吉太太的本儿收到了。这倒是一个----我原本没想到的初恋组发展。 其实不知道该不该圈---- @强势鸽子  打扰了【鞠躬】


不过非常萨拉查-----也非常萨杰。


一个只想要大海,自由,不会把心拴在任何人身上的海盗。

一个憎恨海盗,以剿灭海盗为己任的海军屠夫。

----永远无解的结局。

不过亲手把情人送上绞刑架,这个屠夫的内心强大和对海盗的仇恨还是远远超过了我的预计。


这也是萨杰和虎狼的不同。

我找不到解开萨杰死结的办法----萨拉查想要杰克死,是因为他的道他的底线和让萨拉查成为他的根本,而麻雀永远会离开他,不光是他们是势不两立的海盗和海军,还因为杰克永远不会把萨拉查放得高于他的自由,他的大海,这也是他可以为黑珍珠付出百年劳役的理由。【具体多少年我忘了抱歉】


这样的他们------即使爱过、恨过,也永远不会为了对方改变自己的生活和行事原则。


但是虎狼不一样,虎子的嗜杀远远达不到他‘道’的程度,顶多还是‘术’。其实我看不出他的道,只能看出他对力量的渴望和对弟弟无与伦比的执念,他把弟弟推入深渊往死里逼,只不过是想让他回到自己身边罢了。


而狼狼----就像教授说的那样,他也不算是有‘道’,他是一个做困兽之斗的拳手,雪生口中一个孤独的浪人,一个在百年战斗后有了疲乏,但却永远逃不出的,天生的战士。这是他的天赋,是礼物。


既然是这样,虎子完全有可能为了弟弟收敛一点自己的暴戾和杀意,尤其是在经过背道而驰,忘记和伤害后。【当然我说的是电影主宇宙和我的文】


某个笨蛋并不是和他弟弟那样,是只会向前冲的猛夫,而是心机颇深的优秀猎手。


狼狼那个性格嘛~只要虎子你温柔得磨叽他!爱他!靠真诚打动他!他也不会再想杀了你的【哎?】大概可能也许还有一天会接受你!【啊?】

评论(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