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萨杰】随笔

无责任胡说------我总觉得杰克那个性格永远不会把感情绑死到一个人心上,他不会因为这个放弃自己的自由,才是杰克斯拜罗。


加四那个妹子也好,何况是-----孽缘的萨拉查。萨拉查对杰克的执念让我非常喜欢,但是挖感情---还是有点难╮(╯▽╰)╭。加5对我来说就是he,所以---我已经没有再写的欲望。

我心里的萨杰-----曾经16岁的麻雀跑到西班牙碰到了萨拉查抢了他的钱包然后被抓回来,小麻雀发挥自己的口才+XX让海军对他心动了,那时候萨拉查还不知道他是海盗。后来一眼万年,麻雀丝毫不在意得让他撞了魔鬼三角,萨拉查特别悲伤又纠结恨了他几十年。他也成为了小麻雀心里最深的恐惧。

被罗盘释放后萨拉查去抓麻雀中间夹着死人车几个,萨总就像加5那样狠狠收拾了杰克一顿然后挂了,最后小麻雀义无反顾选择了大海和黑珍珠,萨杰he。

评论
热度(11)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