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速涂------终极X战警的虎子×终极宇宙1610的吉米哈德森!相关讲解在这里!

没想到我第一次画漫画虎子居然是这样的组合噗噗

肉菜太太要去slo。纠结了1秒钟要不要求寄换手绘------然后----觉得互相看着对方盾冬盾铁还是会蛮尴尬的所以很久以前?3个月前?留言过尝试勾搭太太也没怎么搭理我------吧?

然后肉菜太太主要在微博和微话题活动,我在lof头条微博浪----我就奇怪了怎么我都在自己主页显示来自微话题戳进去微话题显示不出来我发的OTZ

评论(1)
热度(12)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