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除了fu*没有什么能形容我看了Ultimate Comics X-Men 的心情,快银和史崔克之子引起哨兵屠杀变种人,旺达、琴和早期的小淘气装神弄鬼,一口一个上帝的旨意还有天?美国被哨兵机器人弄得变种人各种混乱最后在一话之内美队成为总统然后几乎所有变种人接受了血清成为普通人就剩下20个人?吉米和幻影猫牵扯不清然后爬上琴的床,最后的战斗是琴带着所谓“天”和幻影猫带着的一堆乌托邦人打?结局你他妈给了我一个琴失败了然后所有人河蟹得活在乌托邦然后说我们不光是变种人还曾经是X战警????


少数几张让我有截图冲动的还是吉米小可爱说他是一个战士,他离开幻影猫了这一点点。而且弄得琴同学完全成了一个独裁者一样,吉米反而更有人性。


靠---------------------------我就知道不该浪费时间补没有狼狼和虎子出现的部分。看完以后我对美漫的逻辑性绝望了,瞬间觉得我的小同人文的逻辑性还能看哦!!

评论
热度(2)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