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victogan8归属权

文集合

未和谐版

缺刀和虐,所以有了这么一章。本章致敬独普文《归属权》

-------河蟹-----------

 

可是,对方却是曾经和他互相保护度过了百年时光的维克多,那个陪伴自己长大的兄弟,曾经唯一能让自己牵挂的家人。

 

他们个头相当,维克多比弟弟高那么2cm,当维克多用那结实的手臂揽着他的肩膀时候,他们亲昵得靠在一起,他对自己说他们永远不会分开。

 

从什么时候起,那个对任何人都充满了不屑,桀骜骄傲的大猫,唯有看向自己的时候,会充满了温度。又是什么时候起,那翘起的小虎牙代表的不再只是单纯的爱意,还有杀戮的预兆。

 

剑齿虎从来都是危险的,哪怕在最在乎的弟弟身边,也时不时伴随着与打闹同在的鲜血。他们在一起的百年中也不时吵架,打架,小到用乱了毛巾大到杀人还是不杀都有。罗根经常觉得自己不懂他,百年的旌旗硝烟,循环往复的杀戮与死亡,他累了,不知道这样的不死到底有什么意义。

 --------------河蟹----------------------

因爱而产生的伤害倒不是什么稀罕事,后世也出现过无数以为子女为名把孩子送到网戒所做电疗的,无数因为爱一个人不接受分手最后毁了对方容甚至杀了对方的。对罗根来说,就算自己信了一部分维克多说爱他的话,但是他难道没有想过用这种方法逼自己,自己永远会对他心存芥蒂,无法原谅他,甚至恨他吗。

 

思绪飘回眼前,罗根缓了口气,道:“说多少次你他妈也听不懂吗维克多?我不会属于任何人,尤其是你。”哪怕知道这么说永远都会激怒维克多,但罗根还是说了,哪怕自己再爱过他,信任过他,即使他能折断自己的骨头把自己按在身下艹,罗根依然是自由而骄傲的,永远不会为任何一个人低头。

 -----------------------河蟹--------------------

残酷的环境拉出了维克多的兽性,教会了他提防和杀戮,却没有教会他怎么去爱,他的霸道和蛮横如果用在合适的人身上,可能会让对方对他欲罢不能,但是罗根偏偏最不吃这个。

 

如果追求罗根的人可爱又痴情,哪怕罗根对她不是那种喜欢只是同情,也会对她好一点,保护她,安慰她。对方越是逼他,罗根越不会有好脸色。偏偏维克多就是这样,他从未改变过自己的行事方法,他就是那种想要的就冲上去抢,抢不到的话可以和人交易,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人。这么两个人对在一起,如果没有一方妥协改变或者死亡,就只有纠结着彼此伤害了。

 

什么时候,维克多能学会尊重弟弟,用更合适的方法感化他,或许真的有那么一天,罗根会对他说出,“我属于你。”

 

待续

 

-------------------------------------------------------------------------------------------------------------------------------

因为最近我被爸妈烦的要死,被工作无聊要死,所以需要写点刺激性的东西---主宇宙养女部分就卡了。

 

接下来更哪个宇宙看心情----还有1515坑等着我填。这文某种角度算是看了虎崽子@虎大  西装play的灵感。我也不想那么多喵喵喵啊!但是那么多河蟹符号还是被秒吞了!重发一次如果还不行我就只贴链接了!当看见有未河蟹版的时候你就该直接戳!恩囚喵喵禁就是带感啊!写啊!

 

 

 

 

 


评论
热度(7)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