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绑定专属9礼物

向哨宇宙,Jimmy13岁左右。

 

 文集合

 

二次觉醒的那场战斗,Jimmy虽然靠着哨兵的战斗本能打败了那些围攻他们的混混,但是他的心还一时适应不了这样的事:在他的生父之后,他又一次杀人了。

 

而维克多,虽然是第一次杀人,但是他要沉着冷静得多,没有丝毫慌张。这一夜,两个少年挤在狭小的窝棚里相拥而眠,Jimmy惊叫着从梦里醒来,骨爪出手,在维克多的身上留下了三道血痕。

 

维克多没有理会自己的伤口,不到1分钟那伤口就恢复了原状。他把全身发抖的弟弟拉到怀里,揉着他的头道:“Jimmy,Jimmy,没事的-----”

 

“维克多-----我---我------”少年恐惧得收回骨爪,抱住自己的头,用力缩在兄长的胸口,纤细的肩膀一抖一抖的。

 

看着这样的弟弟,维克多思考,怎么告诉Jimmy他没有做错呢。维克多觉得那些混混死不足惜,就像他真的觉得父亲被弟弟杀死是活该一样,但是Jimmy和他不一样,他在不战斗的时候,没有仇恨,没有愤怒。怎样能让他接受杀戮,明白哨兵本来就是属于战场的,怎样,能让他接受这样的自己呢。

 

维克多想了想,还是用弟弟更容易接受的方法来安抚他比较好。

 

“Jimmy,是你救了我,在那些人手下保护了我,不用自责,你没有做错任何事。”

 

“恩-----”听着兄长的心跳,回忆起看到维克多被那些人按在地上揍时的愤怒,Jimmy慢慢平静了下来,他很庆幸自己有力量保护维克多,如果在动手杀人和任由维克多被他们打残甚至打死之间选择,他会毫不犹豫选择前者。不光因为他们一起长大,立下彼此保护的誓言,还因为他是一个哨兵,保护向导是刻入基因的本能,哨兵向导就是如此产生了强烈的共生关系。

 

“Jimmy,来,伸出你的爪子让我看看。”Jimmy不明所以,但还是听维克多的,慢慢得,慢慢地把骨爪伸了出来,维克多用手轻轻摩擦着那锐利的爪子,在Jimmy耳边道:“Jimmy,那些人只因我们在他们地盘上没有交保护费,我小小算计了他们一下就想致我们于死地,还好我们赢了,否则,死伤的就是我们。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我们才是猛兽。虎狼不会因为杀掉羚羊而自责,你看这爪子----不要害怕它,这是你的天赋,也是礼物。”

 

“是礼物吗?”Jimmy疑惑得看着自己的双手,“可是,这礼物也可能伤到你,我刚才就---”

 

“一些哨兵向导觉醒是因为刺激,愤怒,绝望,恐惧------陷入困境时,我们的潜力会被激发出来,只是生存的本能。没必要害怕这样的能力,没必要害怕自己的强大,Jimmy,你是一个哨兵,一个天生的强者,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控制住这份力量。”

 

“我---我不知道。”Jimmy还在犹豫,维克多叹口气,“Jimmy,这个世界本来就很残酷,何况我们和他们是不同的。人类害怕我们的强大,虽然猎巫运动已经在欧洲大陆结束了半个世纪,但是这个世界对哨兵向导从来不温柔,以后还会遇到更多战斗,我们无处可退,只有变强这一条路。”

 

维克多顿了顿,亲亲弟弟的额头:“我会守住你的背后,你只要无所畏惧得往前走,Jimmy,不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会分开。”

 

被维克多的气息包围着,Jimmy忽然觉得很饥渴---不是来自胃部的,而是对于向导素的渴望。Jimmy轻轻把牙靠在维克多腺体上,维克多没有反对的意思,少年的犬齿刺破兄长的腺体,安心的感觉从味觉和嗅觉传来,Jimmy没吸多少就缓缓进入了梦乡。

 

感受到弟弟的精神图景平静了下来,维克多松了口气,Jimmy到底是从备受保护的家被直接丢到这样的境地,他的身体已经在这几个月慢慢强壮了起来,不再怎么生病,但是他的心,还需要更多的历练,才能成长起来,强大起来。

 

追上弟弟一起走向逃亡的道路,维克多倒是一点也不后悔。原本他也只有一个喜怒无常动不动揍他的父亲,觉醒后还需要在所有人面前隐藏起自己向导的能力。他一个人在黑暗中待了太久,而Jimmy就是他得到的礼物,他的同类,一个足以保护他,和自己并肩而战的强哨兵。同时,现在的Jimmy,除了他,一无所有。

 

维克多从未对人类抱有过希望,他追求的从来不是哨兵向导和普通人共存,一开始,孤独的少年只是想要一个同类,能接受自己这样的野兽,重视他,爱着他,陪伴在他身边罢了。

 

渴望被爱和爱别人,是生物的本能,这和夺走其他生命而活着-----植物、牲畜、其他威胁到自己存在的野生动物和人类的本能并不冲突。

 

和平?维克多不在乎。就像自然界中何曾停止过动物对自己食物的捕杀,就像北美殖民者对印第安人的杀戮,就像在殖民地生死大权掌握在主人手里的黑奴,维克多觉得人类、哨兵向导的关系和那些也没什么区别,不会有永远的和平,否则自然界如何维持?冲突是一种常态,杀戮并不值得畏惧,战争永远不会消失。

 

这时的维克多对Jimmy的感情基本上是兄弟的感情,但是已经染上了一部分占有欲:维克多在努力说服Jimmy接受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他的弟弟不会永远是脆弱的小男孩,他会长大,可能会选择和自己不同的路。

 

但是维克多不想放他走,尤其是在他们二次觉醒后,维克多认定了只有Jimmy和自己是同类,同样的自愈能力,能让他们彼此陪伴到世界尽头。

 

待续

------------------------------------------------------------------------------------------------------------------------------

 

一点设定

 

b级以上的向导都有能力使用精神丝控制人的精神,只不过这个能力或高或低,典型的例子就是查尔斯-泽维尔。维克多身为ss级的强向导,可以短时间控制s级向导,可以模糊,让普通人记不起一些他想抹去的记忆,可以瞬间弄晕几十几百的普通人,但是没有人,能像查尔斯那样,通过机器主脑强化其向导能力,达到链接这个星球上所有哨兵向导和普通人,还不被他们察觉的程度。

 

查尔斯按照军部的分级,毫无疑问也是ss级的强向导,但是二战爆发时他还年幼,刚觉醒时也没有那么强,因此他的身份得以暂时隐藏下来,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他也用各种方法躲过了军部对高阶哨兵向导的强行召集,现在这位牛津大学基因变异学的年轻教授开了一个私人哨兵向导高级学校,在惬意得向孩子们传授知识。

 

维克多承认,他百年来从未见过像查尔斯这样精神强大的向导,而查尔斯也知道这样的代价,他的向导能力太过于强大,有时候哪怕他不愿意,也能强烈得感到其他人的感情,听到其他人脑海中的声音。

-------------------------------------------------------------------------------------------------------------------------------

 

 

 

 

 

 

 

 

 

 

 

 

 

 

 

题外话

 

 

复习《逆转未来》思考主宇宙的维克多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想了半天还是一个词:Jimmy!!!!!!!!反正就是个渴望爱但是不会爱的笨蛋-----

 

恩这个找灵感的方式嘛-----小教授固执得想把妹妹拉回和平的方式,维克多则是要努力把弟弟拉向战斗。

 

其实我想说逆转的最后很奇怪啊,天启说了新宇宙的狼是落在了史崔克手上,但是那个变色的眼睛----瑞雯又没把狼交给史崔克啊。

 

复习《第一战》----艾瑞克他妈妈说alles ist gut 的时候----想哭TAT----X战警系列我还是最喜欢第一战----对于变异、不同、异类和人性,描写得相对到位。

 

对了今天看了《大法师》隐喻说出来就不好玩了,总之很有趣。

 

《第一战》和《天启》的bug-----额,阿历克斯不是声波啊,而是能发出那种奇怪圈圈还有能量波能力的孩子,代号是蹂躏者?

 

小时候我就是那种和周围人格格不入的孩子----一开始只是没什么大不了的理由,大概只是因为喜欢看漫画?周围人都在追星?看电视剧什么的?反正也受过那种莫名其妙的排斥和欺负,越往后,越厌倦了融入人群,从高中开始,就更乐得一人行动。

 

然后大学以后,爱好越来越多,但也越来越小众,诸如漫画,动画,历史,普鲁士,宗教,国家史,宇宙学,量子物理(的入门),长笛,cos,德语,戏剧尤其是京剧话剧音乐剧,乒乓球足球-----大学大概就是探索自我认知,稳固自己的过程,那之后我再也不会真正在乎老妈老爸说“女孩子就应该学好化妆、穿衣服、做饭、做家务,女孩子就要学会为家庭付出,这样穿才会被男人喜欢”什么的了。

 

我妈总是这样说:你应该化妆,那样就美丽了。

 

有没有人对你说过,即使不化妆,不掩饰,你本来的样子就是最美的。不论是任何肤色的皮肤,黑色的蓝色的,“变种,而且自豪。”

 

现在我再也不当回事了-----一些书一些漫画,我接受到的所有知识信息,塑造了今天这个我,以及对世界对价值观的理解,诸如:你有任何想法都是正常的,没必要因为不同而去强行改变自己,少数族裔、变种人、哨兵向导、外星人、性取向,还是任何东西-----有时候,为了生存是要做一些伪装,但是,我从来都知道自己是什么,面具总是要摘下来,每个人都希望能因为自己真正的样子而被人接受,被爱。

 

所以X战警系列才这样吸引人------变种人的不同,还在于他们的强大,他们甚至有毁灭地球的力量。而强大又弱小,懦弱又无私,愚蠢又聪慧的人类,会怎样对待他们?

 

所有的这些,都非常有趣,很能让人共鸣。

 

就像瑞雯会走向万磁王身边,就像哪怕万磁王曾经因为“保护变种人的未来”这样的理由想杀了她,但是瑞雯还是对他无法完全无情,她当他是同胞,是家人,因为他是第一个,对她说,你原本的样子就是最美的。哪怕,这有很大一部分是利用她强大的能力。

 

“你见过老虎隐藏起自己吗?你是个美妙的生物,只是这个世界一直想驯服你,你该获得自由。”艾瑞克某些方面和虎子很有共通点呢。

 

这也是,我喜欢艾瑞克多于查尔斯的原因。教授,你明明能读别人的大脑,你和那个女孩一起长大,但是你依然不懂她的心,不理解她的痛苦。

 

啊瑞雯小天使TAT!!!!!!!!!!!

 

“信人者,人恒叛之,怠惰者,人恒取而代之,犹豫者,人恒杀之。”浪客剑心里面智志雄的话,大概维克多也是相信这样的道的吧,唯一的例外就是弟弟。

 

人类不可信,艾瑞克比查尔斯更清楚人性的恶-----当全部的核弹飞向你的时候,只是阻止核弹,还是打回去------这只是个“道和仁慈”的差别,而非对错。

 

所以万磁王才如此有趣,他就是那种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的人。

 

心怀大爱和仁慈值得尊重,善良比仇恨要难,我是学习过佛经的人,也尊重佛法,我在努力学会心怀天下,感受更大的自己,感受那个无限的“神性”,但我厌倦了退让和懦弱。

 

被欺负了就打回去,对方有杀心就杀回去,想要的人就去抢,最近沉迷于发泄这方面的心情,所以才会被维克多,万磁王这样的存在吸引。

 

嘛向哨宇宙的小教授还只有个雏形,不过应该会比电影宇宙稍微---不那么理想化一点。

 

比起来,主宇宙的虎子真是------有心机又冲动的结合体【你】被关到大牢里被史崔克捞出来和向哨宇宙,去塔进行“业务洽谈”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主宇宙的虎子反正就是难以捉摸,但又特别明显就是固执于弟弟,还想变得更强担心人类终会找到杀掉他们的方法-----是个疯子,但偏偏是个很有魅力的疯子。

 

啊我好喜欢列叔版虎子---小虎牙可爱哭!但是依然是个笨蛋,弟弟那么爱你能和你一起承担违抗军令被枪决1000小时的处罚,和你一起烂在大牢里,你就不会在他叫你走的时候跟他走啊!

 

好吧沉浸在杀戮中的你听不见-----要不也就没有狼1了【喂

 

恩---其实狼三废掉的剧本梗概出来前我没有想过维克多会从雇佣兵变成领导者。毕竟打过南北战争一战二战越战后,看上去他依然还是个纯粹的杀手、战士。不过既然他可能有一个未来,做一个赌场的老板---那也有可能,作为一个强向导,有足够的心机控制一个黑道片区和一些强有力的企业。

 

继续复习狼1,不知道在罗根问史崔克,还有谁被杀了,史崔克告诉罗根“维克多是安全的”,罗根有没有松一口气-----应该有的吧。

 

也只有维克多-----罗根曾经多么信任过他,就会被他伤的多么深恨他恨得多么深。

 

最后---凯拉太心软了,就该杀了史崔克啊你!

 

继续看《死侍》不知道能不能找点兽人宇宙的灵感。

 

在看死侍中,这个复仇时间线还算合理,韦德找弗兰西斯找了1年。比起第一战里面艾瑞克花了-----30年?才找到塞巴斯蒂安肖报了仇,我表示喵喵喵?你这三十年干啥了?不对!那天他杀了你妈的那天你怎么没杀了他??

 

恩---小贱贱和女友也是玩过稍微重口的东西的,我果然没看错人【你】这个经常忘记弹药包的粗心鬼-----但是这个话痨的段子太多,写他的台词太难了---好吧上一话我把他写得有点太纯爱了,那货可是开口闭口黄段子的家伙。

 

顺便死侍的bg线描写得不错----如果我心情好,可以在兽人宇宙弄点死侍的bg描写。

 

“经过简单调养,再来一扎饮料,这张脸,我会很乐意坐上去。”啊温妮莎这个妹子很讨喜啊,就像小贱贱那么讨喜一样。



最后:呵呵哒,没灵感的时候,看来我还是需要刺激。有空复习狼三找灵感写主宇宙。一直没有想好让24怎么出现,出现了直接杀了他我觉得无聊没有写的动力,我真的不想养他,老娘是坚定的虎狼不可拆党,但是---指引他又比较有乐趣啊---问题在于,面对可爱的小女孩指引就指引吧,面对那么一个外表成年内心婴儿的大狼,罗根我真觉得他没有耐心养成24= =再说吧---




没灵感----某头虎崽子说我向哨宇宙的狼太专注虎了,那是因为这几章基本上就只有2人互动啊╮(╯▽╰)╭就算这样我也有写狼狼冒着暴露危险救小伙伴的!想想再复习下X1找找灵感吧----但是1950年教授的时间线我还没修正好------按照电影宇宙,1945年小教授貌似13岁左右-----就算我能修正到15岁,50年小教授才20岁!当教授太早了!!!电影宇宙62年拿到教授职位还是很合理的,大概30岁-----73年逆转未来,83年天启-----深情20年什么的----不行我还是对那个特工姑娘的戏份觉得非常水。。。【扭头】直接从50年跳到60年有点奇怪------还不如继续写兄弟两在塔的第一次交涉呢虽然我还没想好-----这种纯剧情的东西真的很无聊。。。推动不了多少感情,就是写兄弟两怎么发挥百年的战斗经验传授给刚成立几年的部门的年轻哨兵向导们----然而我还没想好要出现哪几个角色。。。


用X小队的角色其实比较好----但是这个人物关系变的很大,好麻烦-----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