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随笔】有点怀念,有点习惯

东西组是我萌最久的cp-也是第一对腐向cp---对!之前我是萌犬我的!--09年普坑德坑换着第一第二顺位,8年了,现在也是爬墙不出坑,看见盾冬圈太太顶着独意头像依然让我有胃疼拉黑的冲动(但是无仇无怨我还是没拉黑= =)。反正我几个本命尤其是东西组就是可逆不可拆。不吃all,不吃移情别恋,我普在我心里的地位依然不可动摇---只是,有段时间我非常艰难得从历史角度稳固东西组在我心里的牵绊地位,但是只是越发觉得很累---而且自己的土豆文,大多还是夹杂着大段历史考据的不伦不类的东西。

毕竟,国家,怎么可能那么单纯,那么纯粹呢。

哥哥这个词---却变成了口癖一样的东西。

一个寄托,一个思念。

哪怕,渐渐的,脑补一些场景时候出现在眼前的,逐渐变成了另一个人。

执念和牵绊----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同类,这样的感觉。

虎狼,我至少还能再战一年。

嗯---如果大圣归来的续集出了也许我会被刺激继续填我的1515坑也说不定?

貌似有点出stucky坑,包坑也有点。

现在七月中旬。

懒癌,也许10.3写个贺文?

看心情。

啊我好想去看勃兰登堡门(满地滚)过去2年!我的10.3都是在柏林过的!都是在哥哥身边!

今年---没钱了怎么可能每年去啊!

省钱买兵人虎狼吧。(叹气)

爬墙爬得越来越往我无法控制的方向奔涌而去了。

评论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