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写手挑战梗-victogan宇宙

文集合


写手挑战,甜文-victogan宇宙(写结尾有点难,当梗写吧。)

 

“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

 

这天罗根做了个梦,梦见他的自愈能力蜕化到快消失的地步,这个世界上其他变种人都不在了,查尔斯垂垂老矣,他见到劳拉的时候,自己已经没有能力保护她。他们受人追杀,最后他的实验克隆体杀了查尔斯,他也为了保护劳拉而死。

 

罗根叫着劳拉的名字从床上坐起来,维克多一把抓住他的胳膊,对方的骨爪在床单上拉出一个口子,但是并没有伤到维克多。

 

“又做噩梦了?”维克多一把把他拽回床上,劳拉听到他的叫声从隔壁的单人床跳下跑了过来,奇怪得看着他。

 

“维克多----”罗根全身冷汗得躺了下来,双手还在抖,“我梦见自愈能力快消失了,变种人被人们消灭了,劳拉孩子们和我被那些人追杀,最后我死了----”

 

“放松,放松。”维克多拉住他的手,把他拽到自己身上,让他听自己的心跳声,“我不会让你死的,凡是阻碍我们的都会被消灭,那只是个梦。”

 

劳拉也爬上床,拉住了罗根另一只手,犹豫了一下,嘴里轻轻漏出一个词“daddy。”

 

罗根慢慢平静了下来,他不知道那不是梦,而是另一个平行宇宙的“真实”,但是至少在这里,在这个宇宙,泽维尔学院依然欣欣向荣,自己的自愈能力虽然有点衰退,但远没有达到梦中那么严重的程度。教授死在琴手里,但维克多和劳拉都在他身边,他记得查尔斯的那句话,“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家-----你还有时间可以感受。”

 

梦醒了,那些绝望,痛苦会逐渐消散,他还有一生时间可以感受-----家的感觉。

 

-----------------------------------------------------------------------------------------------------------------------------

甜文梗“我该回去了”

 

狼三的虎子穿越到victogan的那个宇宙。

 

奇异博士看着眼前不属于这个宇宙的男人,道:“我从没有试过把人送到其他时空,这伴随着巨大的风险。你可能掉入时间的裂缝被撕成碎片,也可能会把你送到不想去的时间点,你要有所准备。”

 

虎子看看一边和这个宇宙的罗根形影不离的另一个自己,道:“我不在乎,我的Jimmy还在等我,我必须找到他,改变我们的未来。我不属于这个世界,该回去了。没有Jimmy的话,我死在时间裂缝中也没关系。”

 

“好吧。”一个超越空间的黑色虫洞在眼前显现,虎子毫不犹豫跳了进去,罗根看看身边的维克多,欲言又止。很快他们告别奇异博士,当罗根伸出爪子对维克多怒吼别跟着我的时候,维克多笑笑道:“Jimmy,除非你杀了我,不然我不会再离开你了。我不会允许你比我早死,不会允许你死在别人手里,不然我也会像他一样,回到过去也要改变那样的未来。”

 

罗根哼了一声,不再赶哥哥走了。对方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反正自己就是摆脱不了这个祸害,那还是让自己省点心让他跟着算了。

 

“Jimmy,我爱你XD!!!!跨越无数个宇宙和时空得爱你!”大猫凑到他耳边搂住他的肩膀道,罗根不理他,嘴角却有点微微翘起:这个蠢哥哥,真是蛮横又---有一丝可爱呢。

 

------------------------------------------------------------------------------------------------------------------------------

 

虐文梗里面,“我爱你”为结尾----这个这个我写过很多,但是貌似都是偏甜的?不过这个好写----加“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一段话描写,Victogan宇宙早期囚XXXX禁时空:

 

维克多操完身下的弟弟,拽着锁链把全身脱力的罗根拉到怀里,亲吻他的嘴角,道:“真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罗根冷笑一声,道:“维克多,你他妈以为自己在干什么?你这个强XXXXXXX奸弟弟的疯子,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哪怕,我爱你。

 

---------------------------------------------------------------------------------------------------------------------------------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我觉得是反衬狼三-------“我们回来了”想不出。“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这个可以写个一小段话,狼三宇宙:

 

维克多抱着弟弟的尸体,他最终还是亲手杀了他:他不想再看着他衰老嗑药痛苦的模样,如果让弟弟拿爱德曼合金的子弹自尽,他宁愿自己动手。

 

维克多合上弟弟的眼睛,在他唇上轻轻吮吸“Jimmy--------我爱你-----现在,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虎大 某只虎崽子好像想看主宇宙。

评论(2)
热度(8)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