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预售链接出来了

 

 

 

有点想做萨杰的团子,但是每个样式20个起订,不知道有没有人要,没有我这个懒蛋就不细化了啊哈哈----有人要的话留个言。


--暂时定的是少年杰克背面是正常人萨拉查,中年杰克背后是亡灵萨拉查。于是就是2个样式。每个团子20元,做好以后高度7.5cm左右,外框是出血线,里框是最终的效果。面料牛奶丝,填充pp棉。


我看看留言数量。如果有望达到每个样式20个以上,就去细化,细化完放最终图同时开预售链接,预售数量达到差不多20个就确定做。


顺便一说,不包邮。从太原发货除了偏远地区大多数地方起价10块,摊手。


嘛就是这样啦比心。


顺,微博lof半那个次那个元以及qq墙任选一个留言就行----点赞不算---


补一张下游商的样图----就是一个胖乎乎的挂件。

评论(38)
热度(31)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