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剃毛-短打》

文集合

 

兽人au,私设很多。渣浪博客挂了,文集合只能走头条微博了。


维克多笑笑,双眼中是毅然决然的残忍,道:“Jimmy,我不在乎别人是不是觉得我们不正常,我看上的猎物,就绝不会放手。即使我下地狱,我也会拉你一起去。” 

 

Jimmy看着他的双眼,这个人的张狂和蛮横,居然可以成为他爱他的理由,成为曾经年幼的他们一起在困境中战斗的自信和动力,让他成为他追逐的光。Jimmy毫无畏惧得看着他,道:“如果你下地狱,我不介意陪你一起去闯。”



---------------------------------------------------------------------------

某头虎崽子说我向哨宇宙牵绊不如兽人宇宙写得深----------啊-----忽然发现我看的向哨文里面,大多数也没有好好写感情啊,没灵感啊------


而且不想画图不想看文想看纪录片的倦怠期又到了-------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