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随笔】补视频采访和秀中

叔怎么这么可爱     15年11月27日诺顿秀

啊~~~当你觉得一个人可爱,怎么看他都可爱!


包儿那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天使就不说了,德普虽然50多岁了,和我爸妈一个年龄段的人,但是听他的声音,就是有那种---不是软糯,就是让人觉得可爱的感觉。还有,看见他演秃顶的----黑手党?我还是觉得他可爱!就是可爱!反对意见不予接受!


然后叔一直坚持在好莱坞的各种诱惑中保持本心,带有非主流气场,对于那些真实感动孩子们,比如医院探望啊什么的非常开心自然心存感激的人,也会被保安拉走得给粉丝签名拍照,但是对于娱乐界的纯搞笑能看出他明显不喜欢。


包括本尼,在模仿海狸游戏里面表现得很有分寸,一直配合做表情包,但是最后扑倒那个大熊还用力踹了两下,德普最后给了他个抱抱,可见两人都有点不耐烦了。


德普像什么动物我没想过,但是真不觉得本尼像海狸---海狸脸很短的【我真不是黑】还好德普没有被这么干----


顺便一说我是Stucky不拆+包粉,萨杰坑里有不少盾铁党----保持距离,互相尊重就好----


----近期之内不会动笔写萨杰,17世纪的海盗历史我完全不了解----不像虎狼还能套一战二战冷战-----


总觉得萨杰甜不了--------除非au。


不过---虐才是萨杰和虎狼最吸引我的地方啊【苦笑】


单人采访


就像德普说的那样,杰克的桀骜,单纯和纯粹,任性,口才,他是我们想要成为的那样。


终于找到夸巴登吻技的视频版了


这个很有干货,关于德普的


而且这个德普简直是个可爱的宝宝!!!!!!!!!!太可爱了【捂心口】

而且-----共感吧,感觉不太合群,有一点羞涩的感觉,






他单纯又复杂,放肆又害羞-------









评论
热度(2)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