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约翰尼·德普传》是一本很有观影参考价值的书。作者没多提德普的日常,基本上完全是各个电影的叙述-------但是,说实话对于剧情的描述比较---让人看着觉着无聊,最大的好处大概是:基本上你不会错过德普演的片子了。




鉴于当当40块包邮,鉴于里面基本上每2页都有漂亮的彩图,所以还是有买的价值的,但是讲加勒比海盗的部分其实不多。




不过抛开那些无聊的叙述,很多德普的话以及很多细节还是让人有摘抄的冲动的。对我来说真正无聊的书,是你翻遍全本都没有勾勾画画欲望的书。




补片什么的再说------对我来说难得有实体书有加勒比的剧照和清晰图,先舔为敬。




德普和杰克都非常有趣~诶嘿

评论(4)
热度(76)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