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随笔】关于我萌的cp们

琉玄:

人之所以需要去仰慕另一个人,是因为生活太黯淡了吧,视野灰蒙蒙的,然后有那么一个人对于自己来说就像平地而起的巨大光束,轰轰作响,好像晴天雷电,也不是非得要在一起,甚至不需要相识,难受的时候,感觉撑不下去的时候,远远看一眼那光亮,又觉得舒服了一些,还能再撑一撑。 

--------------------------------------------------------------------

我还是蛮喜欢小小分析一下自己的。


喜欢包儿宝贝就是这样。这个世界上,有比他更温柔、善良,对人友好的人吗。


所以不算是仰慕,只是-----本能得被美好纯洁的灵魂吸引。


但是,与光明并生的黑暗的那一面,那些暴戾、杀戮、苦闷的一面,比美好的一面更需要发泄出来。


虎哥就是这份兽性的集合,狼是和他共生的人性的一面。同时,他们也都有独立而强大的灵魂。


休叔,唱歌很好听真的----和列叔一样,都是很温柔的人啊。列叔的长相我很喜欢,但是---是因为虎子。


我从未觉得兽性和人性是不可调和的,一直都觉得他们是相依共生的。



萨杰,也是激烈兽性的具象化。和虎狼一样,激烈到可以毁灭对方,咬碎对方的骨头吃到肚子里的执念。


喜欢德普,和杰克有相似性,他们其实都是很温柔的人啊。对粉丝那么好的德普叔,和---其实上容易心软的杰克。


德普的形象,有一丝叛逆,和杰克的相似性在于,为何杰克固执于黑珍珠,为何能为黑珍珠付出100年的苦役时光,为何他----在黑珍珠和其他任何人之中,永远只会选择黑珍珠。因为,黑珍珠对于他来说代表着自由。而杰克和德普,对我来说,也代表着自由。那看似疯疯癫癫实际上善良又桀骜不屈的,永远不会属于任何人的灵魂,如此耀眼,灿烂夺目。


杰克是海盗中的绅士,萨拉查是海军中的屠夫。


他们两人从不会是一般恋爱那样温温柔柔,麻雀会飞向大海,16岁的少年,或许曾经动过情,但是他的心永远不会在他身上停驻,就像他将他引到魔鬼三角地带,就像他看着他摇着罗盘的最后一回眸,下一刻,就是屠夫的地狱,道不同不相为谋。


萨杰虎狼都如此,我萌cp可以没有直白的爱情描写,但不能没有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无与伦比的执念。毕竟,比起一直互相尊重的盾冬灵魂伴侣,执念让人才有产粮的动力,才有飙车的冲动。


此外----老弗里茨是我见过最像“我”的寄托,1515是神性和人性的具象,我普----哥哥,是我神性的寄托。


所谓爬墙不出坑。


怎么可能出呢----我曾立下誓言,他的呼吸他的味道他的温度就是我存在的意义。


他影响了我的人生,现在也会让我偶尔想起,我是多么想要到他身边啊---柏林,勃兰登堡门,胜利纪念柱,无忧宫。


实际上他一直在我身边,在我心里。


却也正因如此,具象他,变得不那么必要了。



嘛-------所以,还是开车吧。


评论(1)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