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同居三十题番外之一:圣诞快乐

甜哭我呜呜呜呜呜!嗷嗷哦嗷太甜了开心死了

虎大:


关于同居第三题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我决定跳过了。因为实在是想不出要怎么写。但作为补偿,我更了一篇番外。
之后估计还有不会写的三十题,我都会跳过,然后补上一篇番外。
@易碎的水晶瓶


    圣诞快乐
    一年一度的圣诞又到来了。鉴于这是自己和劳拉一起生活后过的第一个圣诞节,罗根决定好好庆祝一下。
    但还没等他想好要怎样庆祝,劳拉一脸兴奋的告诉他学校要开圣诞派对,那天不回来了。
    罗根强忍着吐血的冲动,挤出一个微笑对劳拉说好好玩。
    即便只剩下自己和维克托,圣诞节也是要过的。不过罗根对此兴致缺缺,倒是维克托兴致勃勃的提议去游乐园玩。
    你已经一百岁了,不是十几岁的小孩子好嘛!
    虽然心中槽点满满,但考虑到维克托很少提出什么要求,所以罗根并没有拒绝。
    吃过晚饭,两个人一起出了门。天气虽说不好,阴沉的云层里飘零着细碎的雪花,但却是平添了几分浪漫。
    游乐园并不远,只隔了两条街。当他们到达游乐园门口,罗根顿时被里面的人山人海吓到了。
    “吉米,你答应我要来玩的。”察觉到罗根的退意,维克托开口说道。
    “知道了,我不会走的。”罗根不耐烦的说道。
    两人在公园随意走着,倒也没玩什么项目。毕竟两个大老爷们与十几岁的孩子和一对对情侣一起玩游戏还是挺丢人的。
    逛了半天,维克托提议休息一下。他拉着罗根坐到长椅上。
    罗根的体力已经不比年轻的时候了。走了这么半天已经稍稍有点累了。他半靠在维克托的身上轻喘。
    现在,时机正好。
    维克托微微仰头看看头顶挂着的榭寄生。
    在圣诞节当天,任何在榭寄生下亲吻的情侣,都会永远幸福。
    这是维克托带着罗根来游乐园的主要目的。虽然说他并不相信这些东西,但试一试也无妨。
    他扳过罗根的肩膀,低下头,就要吻上去。
    然而罗根猛的往后一仰头,躲开了维克托的亲吻。
    “现在是在大街上,你发情也要注意地点。”罗根怒气冲冲的说道。
    鉴于上次在一起去买西装时在试衣间发生的事,罗根开始对维克托严防死守。最显著的表现就是在公共场合别说接吻,连牵手维克托都要废老大功夫,
    看着罗根怒气冲冲离去的背影,维克托无声的叹气。他追了上去,却没有解释什么。
    毕竟这种事说出来就没意义了。更何况维克托也拉不下脸对罗根说我们去榭寄生下接吻吧,这样我们会永远幸福的。
    那样他绝对会被罗根嘲笑整整一年的。
    两人又在公园里走了一圈,好巧不巧又走回这里。他们又在长椅上坐下了。
    维克托又仰头看看头顶挂着的榭寄生,犹豫着要不要再试一试。
    “你冷不冷?我去买杯热饮回来。”罗根突然开口道。
    “我去吧。你在这歇着。”维克托站起身来。
    “你当我是废人,我说我去就我去。你在这坐着等我回来。”罗根生气道。
    维克托微微眯起眼,今天的罗根有点反常。他总感觉罗根是故意要甩开他。
    他的心中升起一股不详的预感,但又觉得自己想多了。他和罗根已经生活大半年了,自己也没做什么错事,罗根没理由厌弃他。
    “你去吧。”维克托看着罗根消失在饮品店的人群里。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十五分钟。
    维克托等不下去了。他走进店面,寻找罗根。
    他仔细将店里的人里里外外找了一遍,却始终找不到他在意的那个人。
    维克托表情空洞的走回长椅上重新坐下,目光茫然无措。
    如此密集的人流,如此混乱的味道,即便他想靠着味觉追踪也没办法。
    为什么吉米,我对你还不够好么?
    为了你,我放弃了杀戮的欲望!
    为了你,我努力变成一个正常人!
    为了你,我甚至去查那些无聊的传说,只为了和你长长久久。
    我倾尽所有去博取你浅薄的喜欢,竟在你眼里不值一提么?
    维克托绝望的闭上眼。
    野兽就要有野兽的样子。对于看上的猎物,就要用牙齿和利爪把他打趴下,叼回洞里圈养起来。
    纵然他恨他也无妨,只要他在他身边。
    维克托再度睁开眼,眼中满是狂乱之色。
    “你怎么了?目光这么可怕。发生什么事了?”
    维克托身体猛的一僵,他抬起头,看见罗根捧着两杯咖啡走了过来。
    “你没走?”维克托猛的抓住罗根的肩膀,难以置信。
    “我为什么要走?”罗根有点奇怪。
    “我去店里找你,没找到。我以为你……”维克托说不下去了。
    “你以为我离开了。”罗根眼中满是嘲讽,接口道。
    罗根猛的抓住维克托的衣领,拽到眼前,大吼道:“听着,维克托。我之所以和你在一起,并不是为了报恩或者是其他的什么原因。而是因为我喜欢你。”
    “如果你连这点信任都没有,那我们也没必要在一起了。”
    “抱歉,吉米。我以后不会了。”维克托诚心实意的道歉道。
    接着他挠挠头,疑惑的问道:“你刚才到底去哪了?”
    罗根的脸上顿时泛起红色,他别过头,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
    他打来盒子,两枚银白色的铂金戒指在皎洁的月光下闪耀着光芒。
    J&V,戒指的内壁刻着这样的字样。
    罗根低声嘟囔着:“今天是圣诞节,订戒指取戒指的人特别多,我等了好一会才等到。”
    罗根到底说了什么,维克托已经完全听不见了。他用颤抖的手取出两枚戒指,给自己和罗根带上。
    “我爱你,吉米。永远留在我身边。永远别离开我。”
    “不会离开的。我们已经错过太久了,所以更要珍惜现在。”
    两个人相拥而吻。头顶的榭寄生在月光下见证着这一幕。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