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昨天群里提了一下等身,然后我去淘宝搜,奇怪加勒比海盗十几年了居然没有太太画杰克的等身?于是就快速摸了个鱼------一个是70*140的浴巾尺寸,一个是50*150的等身尺寸。


懒癌动态渣,而且萨拉查实在是找不到清晰人设宝宝的设定集还在路上于是我就拿着以前画的老动态快速画了一下。


我等身太多了暂时不打算细化了-----摸鱼最省心了摸鱼最开心了。草图我最爽,勾线火葬场,上色悔断肠,磨完直撞墙。 


----草图不满意。满意我就会画完了而不是狂草完就不想看了。

评论(4)
热度(53)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