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眷恋之人

https://www.weibo.com/1777844647/F936KxPYG?ref=home&type=comment#_rnd1498142376838


存个图片版的超链接。其实我不觉得ooc,非常贴近电影虎了。

 补上完整版我更想喷血 

 问题是这么一小篇就虐到了我心肝里面 
完全抓住了电影宇宙虎狼的精髓 
大哭】  


虎大:

几个乱七八糟的脑洞拼凑的短文。
时间线大概是狼一到X1之间。
主虎叔,be,有肉渣,极度ooc。

吞了两遍,文字图片都不行,还是上随缘吧。
https://www.mtslash.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1306&extra=page%3D1&mobile=2

眷恋之人

欲望
有肉渣跳过

追寻
“你就这样走了?别忘了你一直追求的东西。我可以给你更强大的力量。”史崔克蛊惑道。
“我只说一遍,让开。”维克托看着眼前的人,冷然道。
他承认他一直在追求强大的力量。因为只有强大的力量才能保护他身边最重要的人。但如果连他要保护的人都失去了,那他还要力量做什么?他现在只想找回他的弟弟。
从维克托的眼中,史崔克看到前所未有的坚定。他知道他改变不了维克托的决心了,于是默默让出位置。
维克托背着背包,从史崔克的身边擦肩而过。
虽然不知道弟弟去哪了,但他可以慢慢找。他们有着无尽的生命与时间。终有一天,他会找到他的弟弟,然后再也不会分开。
专心的思考让他忽略了身边的危险。或者说他从一开始就没把身为普通人的史崔克放在眼里。
维克托终于为他的托大付出了代价。他只觉颈间一下刺痛,一股晕眩感猛然涌了上来。
在昏过去的前一秒,他听见史崔克遗憾的声音:
“我真不想这么对你的,毕竟你是我最得力的属下,但是没有办法。”

幻境
有暧昧词语跳过

洗脑
维克托只觉得自己无比的混乱。周身的一切在他面前不停的旋转。
冰冷的铁床,炫目的无影灯,被束缚的身体,还有史崔克脸上得意的笑。
“你要干什么?”维克托竭力让自己的话有气势些。但刚刚从幻境中脱离的他还有些倦怠,怎么也提不起精神。
“真没想到你居然能发现那是一个虚假的幻境。看来你比我想象的还要聪明得多。”史崔克夸赞似的说道。“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没有试图挣脱,但我一向谨慎小心。”
“你到底想做什么?”维克托试着用话语分散史崔克的注意力,同时偷偷用力试图挣脱束缚在他身上的铁链。
“别白费力气了,这铁链里加入了艾德曼合金,是专门为你打造的。”史崔克注意到维克托的小动作,出声道。
“至于我要干什么?很简单,我要把你变成你所希望的样子,一只真正的野兽。”似乎觉得胜券在握,史崔克开始袒露他的计划。“洗脑,洗去你的所有过往。你对你的弟弟太执着了,这可不是一个完美的兵器,一只狂傲的野兽应该有的。”
维克托猛的睁大了眼睛,身体奋力挣扎起来。
他怎么能这么做!他怎么敢这么做!
铁链随着维克托的挣扎叮当作响,但却依旧坚韧。
任何人,任何人都不能让他忘记吉米!
然而,无论怎样挣扎都挣不断铁锁的维克托只能眼睁睁看着史崔克给他带上金属头盔。
接着,他眼前一黑,失去知觉。

逃离
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
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拿着枪对准他!
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想要杀了他!
但他想要活下去。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尖锐的指甲划破一个又一个人的喉咙。他已记不起一切,但他身体仍然遵循着曾经的战斗本能。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他回过神来。他已经躺在一片白茫茫的雪野上了。
他的身上至少有十几个枪眼,温热的鲜血流到洁白的雪地上,刺骨的冰雪晕溶开来。
很疼,非常疼。但他活下来了。
他静静躺在雪地里喘息着,身体里的自愈因子发挥作用,将一个个弹壳吐了出来。伤口快速愈合,最后连一道伤疤都没留下。
直到这时,他才开始翻找身上的口袋。寻找有关自己身份的信息。
翻遍身上所有的口袋,却只找到一块冷硬的金属牌。
罗根-豪雷特
这是我的名字?
不,不对!这是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维克托拼命从脑海里回忆这个名字,但却什么也想不起来。
不对的!不应该这样的!
有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一个我爱的人,一个我必须要保护他守护他的人。
为了他,哪怕死去,哪怕变成野兽,哪怕堕入地狱,也绝不回改。
但我忘了他!我不该忘的!我怎么会忘呢!
这一刻,巨大的绝望淹没了他。

END

评论
热度(17)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