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兽人宇宙设定

兽人社会85%以上都属于陆生哺乳纲,食肉性动物虽然强大,但是数量只有食草性和杂食性动物的1/10。食肉目以及吃肉的杂食的兽人中,又以猫科和犬科为数量最多,尤其是猫和狗。而强大的大型猫科动物、犬科的狼、熊科等数量相对少,但是战斗力可观,在任何武装势力中都是有地位的存在。


维克多属于豹属,是虎与狮的杂交,比起狼血统的Jimmy,维克多是更偏向力量型的兽人。


每个兽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大多食肉类兽人也有根深蒂固的领地意识,有用自己味道、爪印标记所有物的习惯。


两只兽人交配后,彼此体液的味道就会留在对方身上,一般来说也是和其他兽人表明“这是我的所有物不许碰”的意思。


但是这味道并不会久留,通常几天就会散去,具体几天取决于交配时候的方法。因此维克多喜欢用牙咬、用爪子在Jimmy身上留下痕迹,也是因为那样可以延长自己唾液甚至是血的味道在弟弟身上存在的时间。Jimmy其实不太喜欢咬维克多,但是他也喜欢维克多身上带着自己的味道,再加上被操的狠的时候他也会控制不住,在维克多身上留下抓痕---不深,对于完全觉醒而且拥有狮虎血统的维克多,除非伤到要害,否则狼的爪子对虎的身体伤害力有限。

狼的嗅觉比虎的灵敏,觉醒后的兽人若是本身所属种类有夜视能力,便具有夜视能力。半兽人没有夜视能力。

--------------------------------------------------------------------

咳咳,中学最喜欢的科目是历史,然后是生物-----


评论(1)
热度(4)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